B&B Italia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B&B Italia創立於 1966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例如鋼、皮革、木頭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的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Jeffrey Bernett的作品,深切反映了B&B Italia的特性。

1953Piero Ambrogio Busnelli創立了一間家具公司,與兄弟一起經營,但在1966年分家,只帶了10個夥伴一起重新創業。新事業以塑料家具開發起頭,吸引了當時著名家具品牌Cassina的高層Cesare Cassina,共同成立C&B Italia。兩年內生產無數代表作,包括設計師BelliniQuattro Gatti桌、ScarpaCoronado、及Gaetano Pesce仿女性形體的躺椅Up系列,其家具產品成為設計、風格、與技術創新的代名詞。1973Busnelli成功收購了C&B公司的全部股份,正式改名為B&B ItaliaB&B Italia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其富有想像力、創造力及專業技術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nge

www.victoria-deco.com/Henge

Henge 名字來源於英國的巨石陣,這已預示品牌的風格,2007年由意大利建築師與好友Paulo Tomena共同創立,面對不少歷史悠久的同業,相對來說是較年輕,而創業第一年,Henge沒有推出任何產品,二人卻用了一整年時間來思考及描繪設計師的概念。一年半後第一份手稿出現,他們做出了一個改變公司命運的決定,Henge不考慮市面上常見的材質,而是選用那些稀有的、未曾使用過的材質,如煙熏的胡桃木、天然的大理石和手工打造的古銅等。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gne Roset Tog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Ligne_Roset

ROSET 1936年推出其第一款沙發,並自1946年起,日益轉向坐椅和公共機構中的商用傢俱的設計和製造。大戰後,Roset品牌的產品出現在法國的醫院、中小學校和大學裏。其家用傢俱同樣地以創新的特色收到高級階層的喜愛。1946319日,Emile Roset 和他的兒子Jean成立了 "Veuve A. Roset S.A.R.L" 公司。大約二十年後,Roset 公司開始採用了一條PierreMichel兄弟至今仍然在遵守的公司政策,即結合最新工藝,設計製造精美耐用的傢俱。德語區中的第一家Roset代理店設立於1967年。一年之後,第一款完全由固體海綿製成的沙發首次面市,並成為全世界轟動一時的創新產品。 1973ligne roset 品牌誕生,並於世界二十五個國家開設了品牌專賣店。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

Poltrona Frau 1912年創立即堅持純粹手工技法與上乘選材運用,集百年手工技法精髓的技術,以及對皮革獨到的專門知識,至今在每一位專業技術的工匠師上,仍延續傳承著多道精湛的手工工法。專業的製造工藝與科學的材質研發,使得Poltrona Frau擁有獨特的專利皮革Pelle Frau,細膩的處理方式,同時保留了皮革的原始質感,又帶有自然的柔軟舒適和溫暖的觸覺感受,賦予每一件傢俱典雅的氣質和獨一無二的個性,具有永恆經典的收藏價值。

Poltrona Frau製造和經營精緻奢華並且高品質的傢俱,在全球擁有60多家專賣店,其中包括10間旗艦店和7間直營店,範圍從紐約到羅馬、巴黎到台北、邁阿密、倫敦、伊斯坦堡、米蘭、華盛頓等。頂級傢俱品牌價值與形象,機能與美形兼具的經典設計風格,加上細節內蘊涵義大利歷史悠久工藝傳承,並同時兼有傳統和現代之間的獨特性,使得Poltrona Frau不論是在住宅、辦公空間、全球工程專案,或是頂級跑車、飛機、遊艇、直升機和火車的內裝,都具有高度的識別存在。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ästens Vividus be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HASTENS

睡眠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一大事情,因為你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床上閒晃掉的。在新時代中,越來越多人對於居家生活品質之重視有逐漸攀高的傾向。大家不再只是花大錢裝潢金碧輝煌的起居空間,反而願意把這些錢挪到其他看不見的細節當中,其中呢,我想就是「床墊」。老一輩的觀點來看,床嘛能睡覺就好,軟硬、舒適、高低等,誰會在乎呢?但對汲汲於工作之上的大多現代人來說,一張好床,絕對讓你明天有再戰商場的精神與活力。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xform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victoria-deco.com/flexform

Flexform它包容性十足,源自義大利北部的Meda小鎮,其家具以契合生活需求的功能性出發,邀請當代知名設計師,結合細緻的做工技術,創造出舒適、休閒、具知性風格的家具。而FLEXFORM低調而自在的外型,和其他家具的搭配性很高,是其優點。世界上最舒適的沙發:在仔細觸摸體驗沙發坐感後,會驚訝地發現FLEXFORM可謂是將羽絨與聚氨酯泡棉進行了超級完美的結合,其沙發在協調性、精密性、高品質和創造性的各個面項中都是頂級之選。FLEXFORM它包容性十足,不論是歐洲古典、紐約後現代或亞洲現代簡約空間,FLEXFORM的家具都能輕易融入。然而,單獨看FLEXFORM的產品,卻會覺得它充滿個性,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adesio sliding doors 3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Rimadesio

《Rimadesio》始於1956 年,總部設在意大利米蘭的廸斯奧區(Desio),源自意大利玻璃世家。Rimadesio是意大利最著名的豪華功能性大門、衣帽間及敞門設計生產商,也是最大牌的鋁製傢俱、鋁製隔斷及鋁製門生產廠家。五十多年來, Rimadesio以其前沿科技和創新設計而譽滿全球,主要運用玻璃及鋁合金作為設計產品系列的原材,透過其高度環保和極具可塑性的特點來實現品牌的創意設計概念。它們所展現的大師級工藝和別出心裁的設計,均獲得客戶及業界人士的廣泛認同。 Rimadesio 營造簡約時尚的室內空間,Rimadesio將意大利的創意、典雅及格調融入建築設計,並發揮想像為室內空間的使用提供無限可能性。Rimadesio的設計全部以時尚、實用、耐用及簡潔以主,多年來Rimadesio 獲得多個如“Young& Design”“KBBAward”等設計獎項,深受設計師與歐洲用家歡迎。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ALD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bonaldo.com.tw

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Alain Gilles曾經在迅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上打滾,然而創作始終是他的喜好,於是在得到妻子的支持下,到法國從新開始,學習一直喜歡的設計事業。他那向前走的體驗,不單啟發了他的人生,亦為他帶來了不一樣的設計靈感,最近他為來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 BONALDO,設計了一款名為 Big Table 的餐桌。始 1936 年的 BONALDO,追求產品質量的同時,還著重於產品的創新,所以 Alain Gilles BONALDO 的合作成果也是一樣與別不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nooi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Manooi從身邊的自然光線中汲取靈感,設計和生產專屬定製的水晶吊燈產品時的目標是在私人住宅和公共場所的室內重建這種和諧而純正的自然光線,Manooi水晶燈也用燈光營造出了奢華優雅的氛圍。在歐洲眾多優秀的燈具品牌中,Manooi以創新、簡約、奢華而著稱。Manooi水晶材質的使用已經持續了幾個世紀,由於其絕世無比的反光度,現在仍然是水晶吊燈使用最廣泛的部件材質之一。不同的角度,可以產生不同的光色。光色最細微變化,可以從單眼相機的對焦看到,不同位置的對焦會產生不同的光色,也許這就是Manooi水晶燈的奇妙之處。水晶像稜鏡一樣:玻璃的鉛含量越高散射光越強。這就是為什麼Manooi 只使用世界上最高品質的水晶來製造吊燈的原因。

Manooi水晶燈由一系列的微小水晶裝配而成,當燈源亮點時,經過水晶的折射,溫暖柔和的光線蔓延在整個空間內。Manooi水晶燈造型別致,質感通透,結合設計美感和技術猶如一道幕簾般,帶來快樂和享受。每個獨特的吊燈和個性化的創建都是完美的簡約詮釋,一個個成品猶如個人藝術品。線條感十足的Manooi,造型獨特别致,一如既往的簡約,就算不去點亮,也是非常棒的藝術品。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6

www.giorgetti.com.tw

Giorgetti隨著文化變遷及社會環境成長茁壯,設計師家具就如同高級訂製服和藝術品一樣是透過革新及許多的創意原素組成的Giorgetti就是在這些基礎之下脫穎而出,成為一個別具特色並且獨特性的品牌,現在的Giorgetti擁有110個系列而這些系列產品都呈現出Giorgetti內含的藝術文化精神,木材使用是Giorgetti製作家具的畫龍點睛的利器也是經年累月下同時能夠滿足現代化風格及保持傳統的重要技術。Giorgetti突破傳統傢俱的設計限制,延攬頂尖工程師利用數位化控管和專業機械生產線以因應市場上對於功能實用性與美觀品質兼具的要求,更積極與各具代表性的國際建築師合作,維持其Giorgetti風格獨樹一幟。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rip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serip

Serip成立於1961年,也是在這一年Mário J. Pires Lda開始使用玻璃和銅生產吊燈。在這一早期階段,公司提出一個非常經典的概念。在80年代早期,Serip 創建第一個有機風格的吊燈(鹵素杯吊燈),儘管當時客戶反應並不積極。這一設計走在了時代的前列。1985年,Serip 開始探索國際市場並首次參與在巴黎凡爾賽舉行的國際貿易博覽會。直到80年代末,Mário J. Pires公司一直主攻國內市場。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ovier&Toso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離威尼斯不遠的 Murano 小島是聞名於世的玻璃製品原產地,島上100多家玻璃廠全是世代相傳的家庭作坊。而 Barovier 家族的發展與 Murano 的歷史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玻璃製造家族,Barovier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3世紀。家族一代代藝術大師構築起 Barovier 的玻璃藝術王國,而其中文藝復興時期的 Angelo Barovier (1405-1460)是一顆最閃耀的星。他在玻璃藝術領域的地位,可與繪畫巨匠米開朗基羅相媲美,正是他發掘出威尼斯水晶玻璃的巨大潛能,為日後Barovier 水晶玻璃在全球的耀眼奪目鋪平了道路。二次世界大戰期間,Barovier 家族和同樣精通於玻璃藝術的 Toso 家族聯姻,共同創立了 Barovier&Toso 品牌。

超越700的歷史沉澱,Barovier&Toso 將玻璃與璀璨奪目的奢華發揮到極致。從1995年開始,Barovier&Toso 就擁有了自己的品牌博物館——它是威尼斯唯一的一座玻璃藝術博物館。館內精選了259件包括靈魂人物 Angelo Barovier 代表作在內的經典創作系列。對於玻璃藝術愛好者來說,這裡是他們朝聖的藝術聖殿。Barovier&Toso 的燈具能夠帶給人激情、傳遞積極的感受、創造特殊的情感氛圍,它們的價值能夠隨着時光的流逝沉澱的愈發厚實。水晶吊燈是品牌的標誌性產品,世界各地的頂級奢侈品牌店面,從 Dolce&Gabbana 的各大旗艦店到 Louis Vuitton 在莫斯科開張的新店;從法國設計大紅人 Philippe Starck 在莫斯科的 Bon 餐廳到巴黎的 George V 酒店……全球都能看見 Barovier&Toso 水晶吊燈的迷人身影。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lf Benz 50 sof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羅浮賓士 Rolf Benz 》於1952年創立於德國盛產良木的黑森林區,傳承嚴謹的工藝技術、精密的工業科技及完美的藝術創作,巧妙地詮釋理性與感性,將空間美學與人性價值發揮至極緻,已成為世界頂級傢飾的代名詞。Rolf Benz的傢飾創作,以包浩斯機能美學為原動力,具體實現新古典美學主張,創造出無國界的工藝美學。

其「以人為本」的機能設計、簡約的線條運用及尊貴內斂的風格,在CologneStuttgartNew York等國際設計展屢獲殊榮,展現皇室貴族的氣度與風采。為營造出等級的優質室內風格,Rolf Benz與其他德國知名品牌有策略性的搭配合作,包括Ronald Schmit的餐桌椅、Moller Design的床組與櫥櫃,以及Ingo Maurer的燈具等。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n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最早,Fendi家族在羅馬擁有自己的農場,專門生產皮草原料。五姊妹的父親Adele Fendi1925年時,在羅馬開了一家小店面,為當時義大利的貴族名媛訂製皮草與手袋,從豢養動物、取得毛皮、設計、到製成成品,全都一手包辦一貫作業,開始了自營的小生意,雖然當時沒有豪華氣派的店面,也不是大量生產,卻也受到貴族的喜愛,更為今日Fendi時尚王國埋下了豐收的種子。

時尚潮流的變化總是令人捉摸不定,品味的變革在各個時期都沒有定準,1968年,各地掀起一股保護動物的反皮草風潮,以皮草起家的Fendi面臨前所未有的窘境。這時,五姊妹們憑著從小耳濡目染、對天然材質的純熟運用能力,並善用家族事業專精的手工剪裁技巧,發揮無與倫比的創造力,將設計的重心鎖定女性,融合當時科技,減少皮草的使用,將焦點放在發明複雜的寶石鑲嵌、手工表面針法、多材質交織、以及表面上漆技巧等。這些驚人的手工技術,成功扭轉了負面形象,重新定位Fendi的時尚地位。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nge

www.victoria-deco.com/Henge

意大利Henge傢俱的理念就在於否定既定想法和工業原則,從而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安全,創造了一個擁有完全獨特性的設計,連接每個客戶和每個體驗的想法不是一件的傢俱,但與旅行的伴侶。Henge產品都是嚴格按照手工工藝標準在意大利製造,並沒有採用大批量生產線和工業管理制度,由此以來,在意大利製造的產品世界中,手工工藝仍然是一種寶貴財富,並且與時俱進的保持了與自然的同步。源自於眾多人的滿腔激情、卓越的製造品質和每一處生產細節中都能體現的精雕細琢。經過時間磨礪的豐富閱曆和獨特手工工藝是Henge產品的內在基因。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LMA-ARGENT2

Serge LESAGE1984年創立,專注於設計、製造和銷售高品質的現代地毯於世界各地,如歐洲、美洲、阿拉伯與亞洲等。總公司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以全新整體與藝術管理,帶來嶄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包括對地毯的熱情,有多種不同材質、效果與紋理。抱持著對於專業室內裝飾的使命,設計一系列特殊紋理的圖騰與顏色。另外顧客也可以在超過400種顏色中來挑選設計屬於自己的地毯。並有方形、橢圓形、圓形等多種形狀和圖騰可供選擇。也期望能讓人們都能享受精緻生活。

Serge LESAGE對於商品品質格外非常注重,也因其製造與設計品質成名。目前在法國當地有超過40間分店,以及在俄羅斯的門市。材質:純羊毛(為國際羊毛局組織,WOOLMARK成員之一)、蠶絲、亞麻、皮革、西波爾麻等,這些材料都經過嚴密的選配,使每張地毯達到最高的舒適度、收邊、美感和耐久性。製造過程:每張地毯由專業認證的傳統know-how製作,並以先進產品表現的染色、編織等現代製程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xter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義大利 Baxter 一直以來讓我們深深了解義大利對傳統手藝的堅持。Baxter創造出屬於自己天地。不用多疑,那是渾然天成,Baxter是皮革的伯樂,他們將美麗的素材幻化成一張張沙發、椅子。外型除了多變,令人好奇的是皮革天地跳脫了一般的規矩,變換出清新又自我的味道。她告訴我們:人是需要適時表現性情的。Baxter的新品將流行的色譜,代表著每個人的個性。綠色愛好和平,黃色是一種自我解嘲,而白色則是再簡單不過的平靜。沙發可以是生活上的朋友,和我們一起編織理想,照顧著我們的需要。不同的Baxter沙發也是不同的設計師想法。皮革這種天然素材,誠然是上天造物者的禮讚。

Baxter 以皮革為唯一原料,選用質量最頂級的皮革,傳統手工製作,細節講究及個性化的時尚設計,完整呈現出產品高貴不凡的氣質。Baxter 確保選用最好的皮料,其定位為世界上最奢華的手工藝術傢俱,每樣產品都像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藝術品。Baxter 可以說是體現 當代新古典主義 的好樣版,洋溢著打破常規的奇思妙想與無窮的創造利。其柔和的色澤,舒適的造型,真正還原了像托馬斯卡納皮革、馬革、鹿革等這些珍貴配料的自然韻味。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 Itali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B&B Italia創立於 1966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例如鋼、皮革、木頭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的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1953Piero Ambrogio Busnelli創立了一間家具公司,與兄弟一起經營,但在1966年分家,只帶了10個夥伴一起重新創業。新事業以塑料家具開發起頭,吸引了當時著名家具品牌Cassina的高層Cesare Cassina,共同成立C&B Italia。兩年內生產無數代表作,包括設計師BelliniQuattro Gatti桌、ScarpaCoronado、及Gaetano Pesce仿女性形體的躺椅Up系列,其家具產品成為設計、風格、與技術創新的代名詞。

B&B Italia 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其富有想像力、創造力及專業技術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從書櫃架至椅子、沙發、床架,B&B ITALIA都嘗試著給予一套完整的家居生活模式.多年來的傑出設計,讓B&B Italia四度勇奪“Compasso d’Oro Awards”,作品包括︰1972年度Le Bambole1984年度Sisamo1986年度Sity以及於1989年度以品牌身分獲此殊榮。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orgetti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giorgetti.com.tw

GIORGETTI自從品牌於1898年創立以來,其悠久歷史傳統的跨度可達一百多年,並以傢俱製造的豐富閲歷為典型特徵。如今,當你走進位於Meda的工廠裡,你仍然能夠聞到那舊式傢俱試制車間裡所特有的氣味,在那裡幾乎所有獨具匠心的傢俱產品都取材於精雕細琢的木材,即使產品中有一部分是用現代機器來進行流水線生產的,但大部分都是手工組裝部件。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iform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victoria-deco.com/poliform

1970Poliform為客戶量身定做頂尖意大利傢俱。到目前為止,它已經在全世界76個國家擁有800家展廳和旗艦店。Poliform產品種類繁多,包括沙發、桌椅、牆壁系統、床、衣櫃、廚房等。Poliform產品以嚴謹的做工而著稱,對於細節處的用心處理,決定了傢俱優秀的品質,使用幾十年依然能完好無損。從原料的引進,到機器90度的切割、包邊、烤漆加工、打磨、染色、烘乾,再到噴填縫隙、烘乾、打磨、上色、烘乾,機器打洞、鑽孔、機器安裝配件,最後到包裝完成,每一件Poliform的產品都至少經過幾十道工序的嚴格檢驗。在現代意大利家居中,傢俱已經超出了其單純的實用性功能。在設計風格上,Poliform使用美麗現代風格的線條,時尚大氣。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lf Benz DON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經典的DONO系列(DONO是拉丁文禮物的意思,是他2004ROLF BENZ四十週年紀念操刀的經典作品也是ROLF BENZ全世界最暢銷的一款沙發)ROLF BENZ是由意大利設計師設計、德國製造的頂尖家具品牌,ROLF BENZ成立於1964年,1974年正式成立ROLF BENZ品牌是現代沙發椅的設計指標。

Dono沙發以靈活使用的機能性打破一般沙發的設計概念,椅背也改用背板支撐人體重量,在視覺上顯得俐落清爽、不笨重,是該品牌在全球最暢銷的產品之一。Dono的活動式扶手提供了靈活的使用彈性,椅背後方的木質檯面則是可放置擺飾品、書報,或者將靠枕移開作為電腦桌面使用;沙發背墊的擺放方式亦能依實際使用需要而靈活調整位置,為此款沙發增加更多趣味性與實用性。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德國的科隆國際家具展可說是每年家具設計的流行指標。全球皮革家具領導品牌的NATUZZI 也藉此舞台推出居家潮流新趨勢,以精湛的工藝與先進的技術,再次展現 NATUZZI 為了喜愛居家的消費者不斷研發、創新的決心。柔軟有彈性,教人不忍釋手的觸感,以及活潑的色彩表現:這些都是 NATUZZI 的皮革特色,也是NATUZZI 今天能成功銷售於全球 123 個國家的核心價值之一。如今在義大利的設計團隊與老練工匠們再次以獨特,優美而典雅的全新作品證明並鞏固 NATUZZI 的領導地位。

關於 NATUZZI S.P.A.Pasquale NATUZZI 先生創立於1959年,NATUZZI S.p.A 設計並生產許多系列的皮革沙發椅與居家生活家具家飾品。身為義大利最大的家具製造商與全球皮革家具的領導者,NATUZZI 將創新的高品質沙發椅行銷到全世界 5 大洲的 123 個國家。從1990年起,義大利本土就有123家專賣店在銷售 NATUZZI 的產品,而境外更多達784家授權專賣店。ATUZZI S.p.A 1 993 5 3 日於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公司通過ISO 9001 4001 的認證。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法國的著名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過去曾經多次以新鮮的設計概念為家居帶來出色的家具產品。在 1998 年他與 1962 年創立的意大利燈飾品牌 FLOS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Cicatrice De Luxe 的吊燈,以華麗的水晶及燈光效果為家居帶來璀璨的光線。Cicatrice De Luxe 系列的設計就似一個吊在半空的展示架,在鋼材製成的吊架之上安裝上清澈的強化玻璃,並加上多達 9 款不同外型的水晶花瓶,而且在每個水晶花瓶的內部設有一盞明亮的燈泡,讓光線穿過水晶照亮家居環境,散發出與別不同的輝煌氣派。Cicatrice De Luxe 系列還可依照不同家居環境的需要,選擇一層或三層展示的款式,讓用家在家中不同地方均能展示著水晶燈飾帶來的奢華感覺。

FLOS將製造燈具工廠的優點,與其設計師做了最好的結合,產品在現代化極簡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實用性,這也奠定了 FLOS成為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的燈具品牌之一。FLOS旗下的設計師包括有:Achille & Piergiacomo Castiglioni 兄弟、Piergiacomo CastiglioniPhilippe StarckJasper MorrisonKonstantin GrcicSebastian WrongMarcel Wanders...等等。由於多位設計師擁有建築師的背景,所以FLOS的燈具不失其實用性。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int-loui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創立於一五八六年的 Saint-Louis,為全世界最古老的玻璃製造商之一,至今已經有四百多年歷史,也是一直遵循傳統全手工生產的水晶製品工廠。隨著法王路易十四在位期間的三次重大軍事戰爭,不斷的提高法國境內工業的稅收導致廠商紛紛出走,路易十四為了挽回在工業製造上頹勢,利用皇家資產一次購買了二十多家玻璃製造商,後來成立的Campagnie des Glaces,也就是Saint-Louis的前身。1767年路易十五授予了它們Verrerie Royale de Saint-Louis 聖路易士皇家玻璃名號,而水晶的製造配方則是在十五年後才由廠內主管François de Beaufort研究破解出來。

Saint-Louis 在水晶工坊主要分為兩個,看似簡單的手法其實學習時間通常為3~5年,水晶預先於本體標示幾條簡單均分線後,透過經驗直接切割圖案剛開始接觸的工匠可能連一個圓點圖案都下不了手,而需要製做大件作品,工匠的經驗至少需要十年以上,越大越難掌握圖案的均衡度。Saint-Louis最常使用的蝕刻雕花紋路為薊[Thistle],除了24K金外也有鉑金。Saint-Louis 另一特色,為能融入各種不同原料製作顏色,大概有十五種不同顏色。所有帶色彩的水晶切割作品像Tommy, Apollo等等都需要兩層水晶,外面用顏色的,裡面用透明,工匠再用口吹的方式把兩層水晶吹在一起。之後的切割會根據設計把顏色部份的花紋割掉。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rge LESAG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Serge LESAGE 1984年創立,對於商品品質格外非常注重,也因其製造與設計品質成名。目前在法國當地有超過40間分店,以及在俄羅斯的門市。材質:純羊毛(為國際羊毛局組織,WOOLMARK成員之一)、蠶絲、亞麻、皮革、西波爾麻等,這些材料都經過嚴密的選配,使每張地毯達到最高的舒適度、收邊、美感和耐久性。製造過程:每張地毯由專業認證的傳統know-how製作,並以先進產品表現的染色、編織等現代製程

Serge LESAGE 專注於設計、製造和銷售高品質的現代地毯於世界各地,如歐洲、美洲、阿拉伯與亞洲等。總公司位於法國北部的里爾,以全新整體與藝術管理,帶來嶄新的作品與大家見面。包括對地毯的熱情,有多種不同材質、效果與紋理。抱持著對於專業室內裝飾的使命,設計一系列特殊紋理的圖騰與顏色。另外顧客也可以在超過400種顏色中來挑選設計屬於自己的地毯。並有方形、橢圓形、圓形等多種形狀和圖騰可供選擇。也期望能讓人們都能享受精緻生活。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che Boboi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roche_bobois

Roche Bobois 是一則關於兩個家族的故事法國的羅奇家族和俄羅斯的舒切斯家族。故事追溯到1896年,費爾南德羅奇在巴黎第12區傢具製造區創建了名為羅奇企業的公司。在同時期,舒切斯家族在俄羅斯製造和銷售他們家族品牌的傢具。1930 年,舒切斯移民巴黎,在塞巴斯托布爾大街開設了一家名為“Au Beau Bois”的傢具店,即後來著名的Bobois的前身。之後兩大家族決定合幵,幵在巴黎 Saint-Germain 聖日耳曼大街開roche bobois 獨立店,由現代設計大師 Pierre Paulin 主筆建築設計。1960, 兩大家族決定合並,並在巴黎Saint-Germain聖日耳曼大街上開設了Roche bobois獨立店,由現代設計大師Pierre Paulin主筆建築設計。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rad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Porada

木製工藝源遠流長,不論古今或中外,人們對木製家具始終有著一份偏愛。優雅、樸實、詩意、端莊,仿佛都是優質木製品的代言詞,而這些美好的詞彙,用來形容CECCOTTIGIORGETTI Porada三大實木家具品牌的出品,便再合適不過了。CECCOTTIGIORGETTI Porada,是義大利的三大木製家具品牌,同是「以木為本」,它們在產品的製作上卻各有獨特之處:CECCOTTI追求手制的精美,GIORGETTI嚴選優質木材,Porada堅持採用實木,三大品牌側重不同,各有千秋。在PoradaGIORGETTI CECCOTTI這三大品牌中,GIORGETTI在國內人氣最高,是熱度與口碑雙高的家具大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ntley Hom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Bentley_Home

賓利汽車1919年於英格蘭創立,是許多富豪的房車首選,也是英國女王的唯一坐駕,最早是英國一群被稱為「賓利男孩」的富家子弟,為了比賽而紛紛訂製專屬汽車,甚至曾經跑贏火車,造成轟動。後來這群車狂索性以BENTLEY為名,成立汽車公司。賓利汽車跨足家居領域,推出BENTLEY HOME品牌,家具承襲賓利汽車內裝,家具的設計靈感都來自於座艙內飾。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m7(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Team7

Team7為奧地利天然木製家具的製造商,致力於於創造健康環保、多元、耐用、耐久的當代設計家具;家具生產完全依照各種居家、辦公、公共空間的需求而設計。由家族經營的公司從1959年成立以來,便持續地追求更卓越的木製家具製造流程。尊重並重視人與自然之間和諧共存的關係,Team7致立於確保其綠色、友善環境的作法與理念能夠徹底實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molla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www.victoria-deco.com/Himolla

歐洲前三大沙發專業製造商的Himolla,自1948年成立至今,不僅為歐洲家具企業的指標,更享有「德國第一頂級座椅」的美名。Himolla的原文為” himmlisch- mollig- angenehm ”,比喻「如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而這絕佳的舒適感,正來自於Himolla背後貫徹的三大經營理念:「以人為本」、「型隨功能」以及「德國製造」的品質保證。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RELYON

發源於英國的百年床墊品牌Relyon,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品牌成立於1858年。擷取「Rely On」依靠之意,歷經百年淬鍊,以機器無法取代的全人手製作,帶來無可取代的奢華依賴,舒適無虞的唯一依靠為Relyon欲帶給消費者的品牌感受。延續160年來手工製作的優異傳統,以真實的舒眠體驗征服眾多名流雅士。進駐英國象徵頂級奢華的Harrods百貨,其床墊界龍頭之一的地位不言而喻。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lteni & C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www.victoria-deco.com/Molteni

Molteni & C 悠久歷史始於1930年代,自1950年代開始擴展其規模,並選擇導入工業機械化的生產技術以提高品質及產能。至1970年代,因公司之規模日益擴大及為滿足市場需求,遂將產品劃分為三個部份並分別成立公司經營,Molteni 集團於焉成形。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rand van Egmond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0

www.victoria-deco.com/brand-van-egmond

《Brand van Egmond是荷蘭皇室御用手工定制燈具品牌設計先鋒,由建築師 WILLIAM BRAND 與雕刻家ANNET VAN EGMOND 1989 年共同創立,醉心於無拘束地打造藝術,以現代并極具詩意美感的燈具設計聞名。憑著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制作工藝,以夢幻、美妙、浪漫,或者性感、古典、優雅、時尚的姿態,Brand van Egmond 的每套作品起來都像一個故事,而故事中的氣氛則會滲透到每個微小細節,繼而慢慢點燃空間。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aener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draenert

剛滿50週年的德國精品家具DRAENERT,以如藝術品般的設計、嚴苛的傳統工藝、頂尖的品質以及絕無僅有的手藝做工而馳名,自品牌創立以來已申請超過百項專利。執行長Patric身著深色正裝、言談間卻一派輕鬆,他說公司的最一開始於自於他父親,某一天他為自己動手用石頭做了一張桌子,朋友來拜訪他時發現這張很好看、想要跟他買,於是開始了創業之路。也許是德國人天性中就帶有務實、嚴謹的精神,讓他們的家具在最初就嚴格採用高規格的作業程序,隨後公司到了他的手上也實實在在經營了18年之久,在精品家具中佔有一席之地。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_2

擁有百年歷史的Poltrona Frau創立於西元1912年,百年來堅持選用頂級皮革與獨特的打摺手工製作頂級沙發,並專注於設計及皮革精工,不追求時尚反而領導潮流,使品牌精神歷久彌堅。也因為這樣的堅持,吸引眾多國際知名品牌的重視,開展出多元的品牌合作觸角,像頂級跑車FerrariMaserati就以擁有Poltrona Frau精緻的內裝座椅為榮。而大英博物館及歐洲共同會議也都指定Poltrona Frau為專用座椅,由此即知Poltrona Frau的全球指標意義。

Poltrona Frau製造和經營精緻奢華並且高品質的傢俱,在全球擁有60多家專賣店,其中包括10間旗艦店和7間直營店,範圍從紐約到羅馬、巴黎到台北、邁阿密、倫敦、伊斯坦堡、米蘭、華盛頓等。頂級傢俱品牌價值與形象,機能與美形兼具的經典設計風格,加上細節內蘊涵義大利歷史悠久工藝傳承,並同時兼有傳統和現代之間的獨特性,使得Poltrona Frau不論是在住宅、辦公空間、全球工程專案,或是頂級跑車、飛機、遊艇、直升機和火車的內裝,都具有高度的識別存在。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CIO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preciosa.com.tw

PRECIOSA意為珍貴的意思,於1858年起源於波希米亞,又被直接稱為捷克水晶。1915年正式註冊,由設計製造水晶燈起家,至今仍有部分產品陳列於歐洲各國的皇室以及著名建築之中。在二次大戰結束後,PRECIOSA經過公司組織和形象評估後,進行了重組,為今後的發展邁出了堅實一步。上世紀六十年代,PRECIOSA業務開始大幅發展,在產品的多樣性以及研發、營銷規劃等方面都已經為自身品牌發展奠定了基礎,並已逐漸成為全球首飾寶石業的最大承包商之一。發展到上世紀九十年代初,PRECIOSA回歸私有,並在生產領域內得到了擴充,開發出了更多新品,直至今日的輝煌。 PRECIOSA的產品種類包括:時尚首飾水鑽、首飾石、燈墜飾、水晶首飾、水晶擺件、水晶燈等幾大品種。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toria Worldwide Showroom (維多利亞國際VIP展示間)

Minotti 是一間擁有獨特內涵的頂級義大利傢俱公司,成立至今已 60 多年,結合了歷史、精湛的傢俱製造技術、以及產品設計,相當受到品味人士與名人的喜愛。而造就 Minotti 成為世界傢俱的領導者之一的關鍵在於,Minotti 非常注重細微的細節,從產品設計與結構到原料的使用至生產製造,使得每一件 Minotti 的產品皆擁有精緻細膩的質感,符合人體及生活需求的實用功能,同時賦予產品獨一無二的美感。

Minotti 的負責人兼設計師 Rodolfo Dordoni 1954年出生於米蘭,有著建築背景的 Rodolfo Dordoni 同時也是出色的工業設計師,曾經擔任過許多知名大廠的藝術指導,如:Artemide 的玻璃系列燈具、Cappellini 1979 1989Fontana Arte 的家俱系列、Foscarini 的燈具。而他所合作、設計過的品牌有:CasamilanoDornbrachtDriadeErnestomedaFiamFlos, FlouFontana ArteFoscariniJabMatteoGrassii…等。另外 Rodolfo Dordoni 也規劃設計過許多的展場、辦公室、餐廳,飯店等。值得一提的是,他也設計了時尚品牌 D&G (Dolce & Gabbana) 位於米蘭的總部,甚至是世界各個角落的D&G 專賣店。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ccara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baccarat

法國頂級巴卡拉「Baccarat」水晶燈,從法國國王路易十八開始,受到世界上王侯貴族的喜愛,從而享有 "皇室禦用水晶" 的美譽。巴卡拉水晶玻璃製品的閃耀光輝、晶瑩透明與藝術性可謂水晶玻璃的最高境界。常常看到VOGUE、ELLE、25ANS等雜誌都會在著名的水晶宮Cristal Baccarat Musee拍攝服裝。Gossip Girl 第四季 episode I Serena & Blair也是在這裡和大使晚餐喔。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ZZ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Natuzzi講求自然、人文、環保,除選擇最高級的皮革,堅持不做磨面處理以保持原皮的纖維組織之外,還使用純天然的染料,做出具有耐酸、耐鹼、耐紫外線、抗汗、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製品,多達兩百多種的皮革顏色,色染的誤差度更控制道極小值,讓客戶購滿產品後若有維修需要,仍可在換皮修補後完好如初。此外,在沙發框架方面,以建築結構式的設計與符合國際標準的環保木材設計製造,並在Natuzzi實驗室中反覆測驗以測量他們在各種氣候條件下的長久使用性能;再運用獨有的專利技術,將具有高抗壓力的皮帶組織於框架上,並採用聚氨脂,聚脂纖維毛絨與鵝毛三種材質組合搭配出的最佳襯墊結構,一起創造出高舒適度的沙發產品。

NATUZZI 一個行銷全球五大洲 123 個市場的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讓看到它的人總不免發出一聲驚嘆。它以品味、人文、環保、機能的原則所設計出的沙發,更成為全球家具市場中獨樹一幟的時尚產品,在瞬息萬變的流行潮流中得以跨越國界、持久而耐人尋味。自從 1959年由 Pasquale Natuzzi 先生於塔蘭托創立,34年後 NATUZZI 集團於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目前不僅是義大利最大的家具製造商,更是全球皮革沙發的領導者,每天都有四千多位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光臨它的專營店,尋找夢想中的家居生活模式。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意大利家具品牌 Cassina 1977 年推出了 CAB 餐椅,便憑著其簡潔的外觀與品牌精心打造的皮革技術,至今還是配搭不同風格家居設計的最佳選擇,無論是古典或時尚風格均配搭得宜。

CAB 餐椅由意大利設計師 Mario Bellini 1977 年設計,由於設計的概念不為追蹤潮流,亦不少突出個性,只為用家提供一張舒適又親切的座椅選擇,因此選用了以搪瓷鋼製成的框架,配上厚實堅韌的牛頸皮革,令座椅耐用之餘,長期使用後還能顯露出獨一無二的光澤,令外觀與皮革本身均能經歷時間的考驗。此後 Mario Bellini 還多次與 Cassina 合作,分別在 19821987 2008 年分別推出同系列的單人座椅、沙發及高椅款式,同樣以頂級的皮革物料及精湛的製作技術,讓這批作品能一如既往般靜悄悄地在家居帶來點綴,為用家帶來舒適的觸感享受。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lf Benz DONO 8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的沙發其設計出發點是沙發的舒適性,充分結合人體工學,能讓使用者完全享受沙發所帶來的休閒和放鬆,真正優秀的設計是能經受時間的考驗,近年來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傢俱及裝飾風格統一協調化的需求而逐漸向多品種多系列發展,沙發及配套的咖啡桌、餐桌及餐椅、燈具、地毯及櫥櫃等等。超強的功能性以及多變的組合形式是Rolf Benz產品的主要特點。

成立於1964年的羅浮賓士Rolf Benz早已是現在家具市場的領導者,而他更是德國唯一股票上市的沙發商,他創造了一系列變化性強的L型沙發,成功的創早了一股新的潮流,在此之前,沙發的市場僅只是由簡單的沙發和主人椅組合而成,以奠定了他在家具市場最頂尖的地位。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S(Victoria Worldwide Inc)

FLOS成立於1962年,同年開始生產的首批幾款燈具如:ArcoRelemmeToio Taccia,皆是由 Achille & Piergiacomo Castiglioni 兄弟所設計,直至今日這些經典作品還是廣受喜愛,也在世界各大博物館廣為珍藏,這也確切的証明了 Flos 優越的燈具製造工藝和設計並不會因時間的限制而退幕,FLOS至今仍在生產當年首批這些燈具。

FLOS將製造燈具工廠的優點,與其設計師做了最好的結合,產品在現代化極簡外貌下,流露出人性化的實用性,這也奠定了 FLOS成為世界上最具指標性的燈具品牌之一。FLOS旗下的設計師包括有:Achille & Piergiacomo Castiglioni 兄弟、Piergiacomo CastiglioniPhilippe StarckJasper MorrisonKonstantin GrcicSebastian WrongMarcel Wanders...等等。由於多位設計師擁有建築師的背景,所以FLOS的燈具不失其實用性。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ndi Cas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Fendi Casa的傢具,有著成穩簡單的型體,材質所散發的味道卻充滿時尚氣息。有別於沙發的流線型體,線條例落的茶几盤據著中心點,淺色與深色的木材搭配呼應空間的色彩調配。地上的大片波斯地毯編織著豐富的花卉圖騰,此時最適合裸著雙腳,讓身體去感受沙發與地毯的高級觸覺,不論party還是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這個空間帶給人的都是一份安適與自在。

Adele Casagrande 1925在羅馬開了家小店,和Edoardo Fendi結婚後,便將店名以丈夫之名取為「FENDI」,為當時義大利貴族名媛製作皮草大衣與手袋。第25個女兒接手後,全球興起反皮草運動,5姐妹為突破困境,將設計重點改向強調手工技術,如多材質交織法及皮革上漆等,減少皮草使用。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sten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HASTENS

《Hastens/Hästens》創立於1852是一間來自瑞典擁有160歷史的手工床具品牌Hastens有四種軟硬度可選: Soft、Medium、Firm、Extra firm的選擇。Hastens系列中最頂級訂價四百萬的「Vividus」床,訂單在排隊,經濟不景氣在金字塔頂端客戶身上似乎沒有太大影響。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orgetti Arabell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giorgetti.com.tw

Giorgetti 創立於義大利知名的傢俱之都,是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傢俱製造商距離米蘭約三十公里的「梅達(Meda)」,提到Giorgetti的發展史其實也是見證梅達這個城市過往變遷。過去,梅達的農民利用閒暇製作家用品和傢俱來賺取額外的收入,而一間創立於八世紀緊鄰梅達的知名本篤會修道院,因皇帝亨利六世和馬克西米都選擇來此暫居,再加上修女們對於傢俱傢飾的品質要求甚高,無形中推進了梅達手工傢俱的發展。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toria Worldwide Inc (Preciosa)

PRECIOSA擁有兩大產品特色:傳統與品質。關於傳統,波希米亞四字始終是PRECIOSA的靈魂之所在,無論是從設計理念還是加工工藝,PRECIOSA時刻都在強調着波希米亞精神,這一點使其散發出了更多的民族魅力。而且從產品風格上看可以發現,其自身的設計團隊也始終遵循着波希米亞的設計思路。

關於品質,PRECIOSA的業務精髓頗為直接了當:我們強調毫不妥協的質量,實際上我們在選購捷克水晶時確實會感到其堅實的質量保證。作為在歐洲享有與Swarovski同等知名度的PRECIOSA,卻有着與Swarovski不同的產品造型,其更為推崇歐洲式的高貴典雅,是傳統的捷克波西米亞水晶工藝中的典範。質量、技術、創意和可靠性,始終是我們選購PRECIOSA的前提。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米蘭國際傢俱展(Victoria Worldwide Inc)

又到了一年一度義大利米蘭的盛事,設計界一年一度最大的朝聖活動,「米蘭國際傢俱展」(Salone 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盛大展出,從展期籌備至閉幕,整個米蘭彷彿都以此為核心運作。主辦單位精心設計的經典回顧展覽和前進未來的創意藝術裝置,更將原本商業性十足的家具展延伸出更深厚的文化意義。

公司業務部門的同事們浩浩蕩蕩的也剛從義大利米蘭回到台灣了!!趕快把第一手最新的資料跟大家來分享分享。真是非常地精采的,趕緊讓好朋友們來欣賞欣賞吧~~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gne Rose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Ligne_Roset

經歷了工業時代和消費時代的各種考驗,融合著歷史的變遷和人性的本源,超越種種風格的定義,以創新與普適並存的優雅品質獨樹而成Ligne Roset 正是這種"以人為本"""動力神奇地把一個150年前生產雨傘和手杖的法國作坊變成擁有6家工廠1000多個經銷店的全球網路。在世界各地的名店街,藍色和黑色組合而成的方形標誌和 ligne roset 的品牌名稱已經觸目可見,各店的裝修,燈光和傢俱佈置也秉承統一的標準。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naldo Big Table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bonaldo.com.tw

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Alain Gilles曾經在迅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上打滾,然而創作始終是他的喜好,於是在得到妻子的支持下,到法國從新開始,學習一直喜歡的設計事業。他那向前走的體驗,不單啟發了他的人生,亦為他帶來了不一樣的設計靈感,最近他為來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 BONALDO,設計了一款名為 Big Table 的餐桌。始 1936 年的 BONALDO,追求產品質量的同時,還著重於產品的創新,所以 Alain Gilles BONALDO 的合作成果也是一樣與別不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exform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flexform.com.tw

Flexform 其家具以契合生活需求的功能性出發,邀請當代知名設計師,結合細緻的做工技術,創造出舒適、休閒、具知性風格的家具。FLEXFORM低調而自在的外型,和其他家具的搭配性很高,是其優點。FLEXFORM它包容性十足,不論是歐洲古典、紐約後現代或亞洲現代簡約空間,FLEXFORM的家具都能輕易融入。然而,單獨看FLEXFORM的產品,卻會覺得它充滿個性,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FLEXFORM沒有限定風格,非常適合充滿特色的居家空間,兼具質感、舒適度與設計!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ovier&Toso Matriosk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從上世紀60年代開始,Barovier&Toso 就開始了與國際知名頂級設計師的合作,不斷推陳出新。憑藉著一系列高質量的產品、大膽的創新和無數忠實客戶的默默支持,Barovier&Toso 的品牌定位一直是成為高端燈具市場的無可替代者。通過和眾多國際頂尖的室內設計師、燈具設計師以及高端零售商的合作,Barovier&Toso 對於客戶的需求掌握逐漸豐富和精確起來:從私人住宅到奢華酒店 (Four Seasons, Marriott, Ritz Carlton, Hilton精品酒店…),從頂級奢侈品牌旗艦店 (Louis Vuitton, Dolce&Gabbana, Cartier…) 到跨國公司寫字樓和各種大型公共建築,無處不是 Barovier&Toso 藝術燈具的身影。

憑藉著這些優勢,Barovier&Toso 成為行業內無人比擬的耀眼明星,它無數美妙的創意成為 Murano 島上、甚至是國際其它知名玻璃藝術創作者的靈感來源。同時,隨着客戶的要求越發精細和求新,Barovier&Toso 能夠準確無誤地在第一時間抓住顧客所想,提供最細緻的服務和建議,設計出顧客心中最滿意的產品。對於傳統,Barovier&Toso 並非味死守,也沒盡數摒棄。他們所做的,只是繼續堅守在 Murano 島上,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設計、探索更新的形式,為古老的工藝注入新的血液和靈魂。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ussardi Casa 5

Trussardi 集團起源於1911 年由Dante Trussardi 先生在意大利貝加莫省(Bergamo)創立。成立不久便憑藉其優質的原材料以及始終如一、精工細作的制皮技藝,蜚聲國際,並成為英國皇家御用手套供應商,奢華皮具世家的標竿地位由此奠定。在延續了百餘年的品牌精髓中,藝術、經典、奢華一直是Trussardi家族的不懈追求。全新傢俱系列Trussardi Casa則從家居設計領域延續了這份寶貴的堅持

Trussardi Casa的設計理念與Trussardi時裝一脈相承,無論是從材質到色彩的選擇,還是從造型設計到面料剪裁的精準把握,Trussardi Casa不斷在細節上精益求精,彰顯源自意大利的貴族氣質與永恆奢華的高貴品質。Trussardi Casa直觀藝術的美學規則,設計風格建立在流暢自如、完美比例的集合線條之上,表現出別樣的優雅迷人。低調的圖案和簡潔的線條,帶有復古的氣息,以一種誘人的,輕鬆的方式呈現,創造極具現代感的家居環境。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義大利 POLTRONA FRAU精品沙發傢俱。Poltrona Frau 的百年品牌精神在於,堅持每件家具全程只由一位工藝了得的老師傅打造,而家具的骨架則是採用硬度與韌性穩定度較高的歐洲山毛櫸實木。此外,皮革的部份皆由 Poltrona Frau 專屬的皮革實驗室所研發而成,目前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

Poltrona Frau也是目前法拉利與Maserati內裝的指定配合廠商,其背後為龐大的集團CharmeCharme集團在義大利是一個龐大的金控組織:主要由Fiat集團、運動器材品牌Technogym集團、時尚皮件TOD’S集團、廚具ARISTON集團以及主業為自動販賣機的Cassina Japan集團共同投資持股。2003年由Fiat集團總裁所帶領的公司取得Poltrona Frau30%的股權開始,Charme集團就開啟了家具品牌的重整。直至20061月,Charme Poltrona Frau共同宣佈,頂級義大利家具團隊已產生。這個團隊代表著義大利的設計歷史,並以其新的企業姿態鎔鑄完美的形式及內涵。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xter Victoria Worldwide Inc

家具何以感動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藉著沙發;沙發與人的互動,那是和諧。沒有投入工藝的慧眼,材料跟人的生活是無法結合的。純藝術唯有通過傳統手工,才可以展現燦爛的花朵。創作也同時是必須謙虛的,因為每個領域都有專精的。Baxter的美學,不僅是外科的縫合,也是心靈的鼓勵與引導。藉由好的東西,我們內在美化於無形之中。學習了美學原則、知識,我們就會真正了解自己需要的。

就拿出自己的主張。工藝精神的力量,讓Baxter成就美麗的品牌。人們堅持著高品質的生活,家具可以表現他們的信念。欣賞家具本身,除了表達對於手工價值的喜愛,也是對於古典色澤的那種神祕所吸引。藏著時空交替、歷史重演的循環,好的家具活過百年,沒有其他,只是珍貴而已。不用具備太多知識,我們的感官是懂得挑選愉快的享受。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多利亞國際「御寶旗艦店」

Poltrona義大利文是扶手椅的意思,而Frau則是創辦人Renzo Frau先生的姓1912Renzo Frau以英國俱樂部殖民古典風格,設計了1款單人沙發名為Chester,從此揭開了Poltrona Frau百年序幕,至今仍傳承獨有的皮革打摺工藝技術,使品牌精神得以延續!

Poltrona Frau 的製皮技術擁有獨步全球的 20 項專利,所有的牛皮僅採用質地最柔軟與韌度最高的第一層皮。2003年義大利Fiat集團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取得了Poltrona Frau30% 股權開始,便展開了品牌重整計畫,直至 2006 年,Charme集團便與Poltrona Frau共同產生了一個新的頂級義大利家具集團,除了原本的 Poltrona Frau以外,旗下品牌另有知名的 Alias, Cappellini, Cassina家具品牌。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NDI CASA

當代奢華Contemporary  Luxury:魅惑、經典、時尚、優雅。雖然FENDI王國是由Adele Casagrande所創,卻是她的5個女兒打出的天下。1925Adele Casagrande在羅馬開了家小店,和Edoardo Fendi結婚後,便將店名以丈夫之名取為「FENDI」,為當時義大利貴族名媛製作皮草大衣與手袋。第25個女兒接手後,全球興起反皮草運動,5姐妹為突破困境,將設計重點改向強調手工技術,如多材質交織法及皮革上漆等,減少皮草使用。

重新定位後,成功地將FENDI這間皮革製品小店推上國際舞台。一直到現在,由Silvia Venturini擔任第3代掌門,FENDI已有81年歷史。1985年,5姐妹中的Anna Fendi因對空間與家具情有獨鍾,將原先家具部門獨立,成立FENDI CASA,以精湛的手工技術為立基,並生產知名設計師作品,包括被紐約雜誌喻為「無可匹敵的家具設計師」─ Vladimir Kagan等人。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