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界各地旅行,上山下海稀鬆平常,之前驚奇景點介紹過各樣不同的旅館樣貌,像是吊在半空中、在世界之巔等等奇特的旅館,也有不同主題設計房型和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飯店,今天要介紹的則是在海洋中的旅館,而且可以獨享碧海藍天的寬廣,睡在海底不再是夢想!

13874223301085_500.jpg

想在大海裡體驗奇幻漂流的滋味,一定要來The Manta Resort試試。非洲第一家海上Villa 不會游泳、不會浮潛,但卻想在大海裡體驗奇幻漂流的滋味嗎?去東非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喔!在東非坦尚尼亞的奔巴島( Pemba Island),有間The Manta Resort度假村的房間就位在四公尺深的水底下,白天晚上都能360度欣賞海底的奇妙世界,可說是真正的遠離塵囂,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不要錯過!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替我創造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這是1947年,迪奧先生思考著如何打造他的第一支香氛,一支必須如同他設計的訂製服一樣優雅的香氛時所留下的名言。MISS DIOR IN PARIS。誕生於1947年的MISS DIOR香水,為當年迪奧先生調製出的首款經典香氣,除了承載屬於品牌的傳奇色彩,更能代表了DIOR一貫的品牌精神:女人。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1996年成立,總部位於NovedrateB&B Italia在義式當代家飾領域早已建立起自己獨樹一格的品牌,以下介紹其家居單品: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urberry 1/8/2014在倫敦肯辛頓花園發表 Burberry Prorsum 2014年秋冬男裝系列,主題為<如詩如畫的旅程>。最近榮獲2013年英國時尚獎年度男裝設計師大獎的品牌Burberry,在倫敦男裝周發表最新服裝系列。嘉賓們抵達倫敦肯辛頓花園東亞伯特草坪上精心設計的秀場空間,伴隨著 Burberry Acoustic 合作歌手Sivu的精彩演唱,步入秀場空間。會後賓客們則是欣賞英國歌手George Ezra的表演。出席佳賓包括英國演員暨Burberry 2014年春夏廣告模特兒Jamie Campbell Bower,與英國演員Callum Turner、知名中國演員陳坤等。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samania-Loop-Chair-1.jpg

 

來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 CASAMANIA,是其中一個我們網站經常提及的品牌,全因其出產的作品很多時都帶來與別不同的效果。他們今年將於一位來自荷蘭的設計系女生 Sophie de Vocht,推出一款名為 Loops 的座椅,其與別不同之處是 Loops 是一張地毯與椅背結合的產品,讓用家感受自在的同時,亦能得到舒適的承托。Loops 是以用來編織地毯的植絨技術製成,植絨技術是以金屬間架作為結構,再以紗線穿梭於金屬格之間續小編織而成。設計師大膽將植絨技術融入座椅設計之中,用上較為粗大的紗線使外型更突出,並在金屬架的四周加上較粗身的金屬支架,令 Loops 的結構可以扭曲成座椅的形狀。完成後的 Loops 座椅,不單打破了座椅與地毯之間的阻隔,還可讓用家自在地坐在地上,享受輕鬆放縱的樂趣。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Y CHANEL 包款自上市後,包款外型簡約帶有個性,深受時尚之士青睞。自歐美延燒到了亞洲持續風靡全球名人,不論是日常配戴或是出席派對,均成為注目焦點,儘管穿衣風格不盡相同,卻有默契地均搭配Boy Chanel包出席活動。透明拼接的積木包,造型可愛又獨特,連中國時尚部落客都愛不釋手,誰說手拿包是女孩的專利。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來自美國的設計師 George Nelson,其家具設計一直傾向打破既有框框,以獨特的外型設計為用家帶來同樣的功效。他於 1955 年設計了一款名為 Coconut Chair 的座椅,打破了傳統座墊、背墊與扶手分明的設計,以一個圖案完成了以上的功能,同時為用家帶來更多的坐姿體驗。從椰子得到靈感,設計師發現反轉了的椰殼能充分承托人體的坐姿,以此為概念設計並名為 Coconut Chair。以白色玻璃纖細製成外殼,俯瞰 Coconut Chair 是一個等邊的三角型,三角型中間則以特別的技術製成凹陷的形態,供用家一個舒適的坐位,還有 20 種不同色調的皮革或布料的座墊供用家選擇。三角的外型本身已能成為一個美觀的圖案,其內弧的座位設計還為用家提供了座墊、背墊及扶手的全方位承托,令用家的坐姿變得更靈活。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toria Worldwide Showroom (維多利亞國際VIP展示間)

www.victoria-deco.com/Minotti

以牛皮編織而成,義大利名牌家具Minotti 的這把Klasen 扶手椅在悠閒中帶有極高的質感,能在減低客廳裝潢的嚴肅感的同時不喪失格調。絕對會成為您最愛的一把椅子之一。Minotti1948年由Alberto Minotti創立,以米蘭作為基地,是一間擁有獨特內涵的頂級義大利傢俱公司,成立至今已 60 多年來一直堅持對高級品質及個性獨特的設計不懈追求,結合了歷史、精湛的傢俱製造技術、以及產品設計,終由一家規模細小的地區家品店發展成為現時著名的國際企業,銷售點遍佈全球61個國家,成績斐然。而Minotti 的風格也是簡單專注的,產品永遠集中在扶手椅、沙發和小型家具上,卻擁有著殿堂般的知名度,相當受到品味人士與名人的喜愛。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ww.driade.vdeco.tw

義大利設計師Fabio Novembre 特別喜歡用人體作為設計題材,繼08年以人身體為題材的「Him and Her」後(設計靈感源自於聖經中上帝創造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椅子以裸露人體結構成外型),再 2010 年米蘭家具展,所推出的最新作品。Fabio Novembre 此次再以人體形塑作為主軸,用精湛的藝術意象來訴說家具故事。Nemo 讓人一眼著迷的獨特魅力,宛若神話般的面具造型,輕易抓住所有的視覺目光。在大尺寸的面具背後,渾然自成優雅的扶手椅設計,高度設計恰好可以將乘坐其中的使用者完全包覆。前衛、戲劇性、具挑戰風格的張力性作品,打開了家居家飾更寬廣的視野。喜愛新穎獨特風格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將座椅設計在面具之後,象徵著在我們終日生活奔波下,回到家中,一個寧靜優雅的舒適圈,卸下所有的偽裝,回歸最原始、自在的本我精神。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一起環遊世界,賞遍世界前十大最美日落,捕捉浪漫的畫面。日落是最受旅人們歡迎的觀景活動之一,每個景點因為緯度、氣候、地形等因素的不同,形成了各種風情的黃昏!就讓我們跟隨著驚奇景點來趟黃昏之旅吧!荷蘭阿姆斯特丹阿姆斯特丹除了以自由的風氣聞名之外,城市境內被運河圍繞成一個八卦陣型,是為特殊的城市美景.此外這裡有超過四百座的小橋,景色宜人.何不挑個天氣好的日子和情人來這裡手牽手在黃昏時沿著運河散步?

13807686910387_500.jpg

現在就想飛去耍浪漫!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ape – Metaphor

 

來自德國的衛浴品牌 Alape,過去一直致力為用家提供更有美感的衛浴產品,為了配合用家的生活習慣,他們推出了名為 Metaphor 的洗面盤系列,不單以簡約概念設計悅目的洗面盤,亦把毛巾架、儲物櫃或平台納入設計概念之中。Metaphor 以長型簡潔的設計為主,先為浴室環境帶來清簡的氣氛,然後他們亦將美式橡木製成的儲物櫃及光面毛巾架注入系列之中,加上精心規劃的儲物櫃內籠間格,以照顧用家使用時的各種需要。除此之外,他們還添加了一面能擺放在洗面盤上的平台,藉此照顧用家使用其他清潔保養產品的應用。另外,系列中亦有多款一體化式洗面盤設計,同樣備有小型的儲物櫃及毛巾架設備,而且還把洗面盤納入橡木櫃身之中,讓洗面盤與周邊環境結合起來更為美觀。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0Neosz

創立於西1954 年的 Zanotta,是義大利工業設計界極受矚目的領導品牌之一。由品牌創立人Aureilio Zanotta 所領導,在60年代初期,它開始贏得國際間的焦點。這要感謝它的產品所擁有象徵性的外型與賦予工藝技術上的創新。

長久以來,Zanotta 不遺餘力地支持眾多實驗性的努力及文化事業,以推廣其概念上的發展,連結家用手工藝品的創作。經由經年性的參與無數展覽以及工業設計、藝術、建築與時尚的發表,如此強烈的文化性推廣,推動了它的製造生產。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全球溫室效應加速上升,左右了地球上無數生態,對於許多自然景觀的影響更是首當其衝。今天小編要來分享的是經由環境評估選出的一些即將漸漸消失的旅遊景點,不想錯過美景的話就立馬訂機票吧!

1

趕快趁死海水尚未乾涸前去水上飄一下!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已故丹麥設計師 Hans J. Wegner (1914-2007),於 1960 年設計了名為 The Oculus Chair 的座椅,然而五十年來並沒有投入過生產線中,只造出了兩張分別由橙色布料及皮革製成的模型產品。在一次機緣之下,丹麥家具品牌 Carl Hansen & Son 得到了那張橙色的孤本,因此他們利用了先進的立體技術為孤本進行掃瞄,然而才剖開孤本了解內裡的結構,多番的努力才能於五十年後的今天從新推出。The Oculus Chair 的線條由圓潤的椅背開始,偌大厚實的椅背凹凸有序,不單能為用家背部不同部份提供充分的承托,內嵌的設計亦帶來了被保護的那份安全感;兩邊扶手位置從椅背伸出,更能完美地依照雙手的伸展提供舒適的承托,再加上獨立的腳踏椅,能讓用家得到最全面的放鬆享受。剛出推市面的 The Oculus Chair,現有多款色調的布料或皮革選擇,能配合不同的家居環境之餘,還讓用家回味一代大師對舒適享受的嚴謹。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 Itali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Maxalto成立于1975年,與B&B 是兄弟品牌,同屬 B&B ITALIA大名鼎鼎的意大利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 1993年開始了與Maxalto 的合作,先後完成了APTA COLLECTIONSIMPLICE等一係列作品。他將20世紀初的懷舊氛圍和法國設計語言引入,復古裝飾元素和現代氣質的碰撞,迸發出眩目的光彩。在Antonio Citterio 看來,每一件作品都是室內家具擺設的一部分,是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它應當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融入生活當中。

007 電影係列最新一集之"量子危機"中,巴拿馬 Bolivar 大酒店套房出現了Talamo 床的身影。TalamoAntonio Citterio 一手設計,以上世紀20年代至40年代法國設計風格為靈感,是奢華材料和精致細節的完美結合。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位于米蘭的旗下第一家酒店就採用了Antonio Citterio Maxalto 設計的家具。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來自意大利的家具生產商 MAGIS,一直致力生產時尚、新穎及有趣的家具,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推出很多世界有名的家具產品,於 2004 年開展了名為 Me Too 的系列,將目標針對一直被市場忽略的孩童家具。在 2009 年他們與來自芬蘭的設計師 Oiva Toikka 合作,推出了名為 Dodo 的搖椅,像以往的木馬一樣帶給小孩快樂的時光。Oiva Toikka 的來頭並不小,是北歐的玻璃藝術的代表人物,曾得到設計界諾貝爾獎之稱的 Lunning AwardKaj Franck Award、以及象徵最高榮譽的芬蘭獎章,其成名作是於 1973 年為芬蘭玻璃品牌 iittala 設計的 Birds 系列,系列得到全面的讚賞,並在各地芬蘭大使館中展覽。今次為 MAGIS 設計的 Dodo 同樣以雀鳥為設計概念,以塑膠製成的 Dodo 使用孩童喜愛的簡單線條,與四種鮮明的色彩完成,令人感覺親切生動,同時給孩子搖曳歡愉的樂趣。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tra – Aluminium Chair

 

來自瑞士的家具生產品牌 vitra,自 1957 年起便於多個著名的設計師合作,製造出很多傳奇般的家具產品。其中一款與 Charles & Ray Eames 合作,名為 Aluminium Chair 的單人座椅,便被譽為二十世紀最出色的家具設計之一。Aluminium Chair 的成就在於其物料上的運用,在整張座椅之中,七成半的物料以鋁金屬製成,而覆蓋著的布料或皮革安裝在兩端的鋁金屬輪廓之中,讓用家完全由布料提供承托,避免其他堅硬的物料所帶來的不適。而這張簡潔精巧的座椅設計,不單令用家擁有一張既舒適又美觀的座椅,亦為用家帶來最大的信心,原因是 vitra Aluminium Chair 的用家帶來了長達 30 年的保證,確保用家購買座椅之後,能擁有最少 30 年的舒適享受。Aluminium Chair 有多種不同用途的設計,無論擺放在書桌前、餐桌前或作為一張躺椅讓用家放鬆一番亦可,配合頭枕更可提昇用家的舒適享受。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orgetti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giorgetti.com.tw

來自巴黎、威尼斯、米蘭藝術學校的頂級工匠大師,再加上政府及教會不遺餘力地興辦設計及雕刻學校,在二十世紀初生產了許多做工精良的木作和木雕,品質已能與歐洲各國競爭。在這樣的條件背景下,Giorgetti的創辦人Luigi Giorgetti興起其創業之路。到了80年代,Giorgetti開始了前所未有的風格變化,與從未涉足過傢俱設計的建築師、知識份子和藝術家進行合作,此舉無疑頗具風險,但事實證明,Giorgetti自此打開全新格局。直至今日,Giorgetti突破傳統傢俱的設計限制,延攬頂尖工程師利用數位化控管和專業機械生產線以因應市場上對於功能實用性與美觀品質兼具的要求,更積極與各具代表性的國際建築師合作,維持其Giorgetti風格獨樹一幟。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國的五金產品生產商 enrico cassina 1850 年成立以來便一直從藝術的設計角度出發,讓門鎖在功能以外顯出一份獨特的個性。於 2010 年,他們與設計組合 MAADE 合作,推出一系列名為 Rococo POP 的門鎖,以傳統華麗的線條配上繽紛鮮艷的色彩,為門把帶來意想不到的樂趣。故名思意 Rococo POP 系列的設計基礎取材自後巴洛克時期,亦即洛可可時期的設計風格,因此還是用上了傳統耐用的黃銅製成,加上路易十五時期的弧形不對稱線條,令系列總帶著一份優雅貴氣的感覺。然而在市場上再多一款傳統經典線條設計門把的意義不大,所以想要破格創新的設計師團隊便為門把的表面用了非金屬色彩,以黃、紅、黑、白、紫及藍等鮮明的色彩,讓 Rococo POP 變得更為與別不同之餘,亦能現今時尚設計的家居作出色彩上的對比。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 Italia Maxalt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B&B Italia創立於 1966 ,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例如鋼、皮革、木頭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的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1953Piero Ambrogio Busnelli創立了一間家具公司,與兄弟一起經營,但在1966年分家,只帶了10個夥伴一起重新創業。新事業以塑料家具開發起頭,吸引了當時著名家具品牌Cassina的高層Cesare Cassina,共同成立C&B Italia。兩年內生產無數代表作,包括設計師BelliniQuattro Gatti桌、ScarpaCoronado、及Gaetano Pesce仿女性形體的躺椅Up系列,其家具產品成為設計、風格、與技術創新的代名詞。

B&B Italia 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其富有想像力、創造力及專業技術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從書櫃架至椅子、沙發、床架,B&B ITALIA都嘗試著給予一套完整的家居生活模式.多年來的傑出設計,讓B&B Italia四度勇奪“Compasso d’Oro Awards”,作品包括︰1972年度Le Bambole1984年度Sisamo1986年度Sity以及於1989年度以品牌身分獲此殊榮。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各位驚奇景點讀者是否和小編一樣,常常走路不專心喜歡胡亂到處瞄,就為了觀察今天哪裡又多了一些有趣的小東西.許多街頭藝術家時常頑皮的在城市間各角落留下獨特的印記,這些作品不但代表了他們的個人特色,更是值得保存下來的文化資產.下次出門時不妨多留意街上有什麼奇怪的小創作哦!Felice Varini – 視覺錯視大師1952年生於瑞士,平時旅居巴黎的他曾提名杜尚獎,以高度純熟的技巧運用錯位的方式讓幾何抽象圖形在立體空間中創造2D圖像的視像錯覺為名.看到他的作品,你一定會揉揉眼睛,覺得自己是否看到一張張被Photoshop影像合成過的照片!Felice喜歡在城市中唾手可得的地方創作,例如一般的大樓外牆、街道、走廊、甚至公路上等等.這些大型畫作不但讓城市活潑了起來,且讓居民們有個更有趣的生活話題.真希望哪天他也能來台灣創作!

 13806078101205_500.jpg

不仔細看會以為這是電腦後製的效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tra-Heart-Cone-Chair05.jpg

 

來自丹麥的設計師 Verner Panton,曾被同鄉設計師 Poul Henningsen 形容為「固執及永遠年輕」,透過他的設計發揮其想像與熱情的性格。於 1959 年,他從成功的 Cone Chair 設計概念再一次出發,設計了一款名為 Heart Cone Chair 的座椅,透過熱情與繽紛的設計,為周邊營造既輕鬆又浪漫的氣氛。依然用上圓錐形的底座設計,但今次座椅的上半部則用上翅膀一樣的線條,這個組合令它的外型像一個心形,因而有了這個名字。但除了心形的外表,從旁而看它的外型又像一只蝴蝶,再加上其鮮艷的色彩,難免令人有翩翩起舞的歡愉感覺。由瑞士的家具生產品牌 vitra 製造,以玻璃纖維製成的內部結構,再覆蓋著舒適的羊毛布料,這張既有趣又生動的座椅,不難為家居帶來愉快的氣氛。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MOOOI組合包含了一系列來自其他國家和國際公認的設計師的工作,這些措施包括約爾根·貝,Bertjan鍋,內裡胡工作室工作和Nika,馬騰巴斯,海梅HAYON祖潘茨。馬塞爾維護夾雜物的影響在所有的品牌,即親自負責整體設計的選擇過程。集合風格獨特,大膽,俏皮,精緻的信念的基礎上,設計是一個愛的問題。MOOOI引以自豪的永恆美的對象,具有獨特性和個性結合的新鮮感近代古董。這種融合帶來的品牌,專注於生產的標誌性物體。燈飾,家具和配飾設計拖垮日常內飾,定義我們家的個性,提供額外的觸摸創意與美感的混合。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007075255_hanaco_lan_939811.jpg

 

飲食要均衡,包包也是。21世紀從一而終已不是美德,從今天開始,讓衣櫃均衡一下。精選6大類2013秋冬包款,不管是肩背、托特還是晚宴包,鱷魚、鴕鳥還是小羊皮,妳全部都想要。率性上肩,魅力肩背包ShoulderBags 香奈兒女士在1955年發表的2.55包堪稱單肩包的經典,當時香奈兒女士的設計概念是想讓女性騰出提拿包包的雙手,不受束縛、便於工作,姑且不論這其中女權抬頭的意涵,然而背上單肩包率性、有態度的身影深深令女性著迷,無論是鍊帶、皮革肩帶、雙肩帶,抑是方形皮包或皮質、布質軟包,透過不同色彩、質材的配搭,女性在展現率性俐落的個性之餘,更能輕易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jpg

 

Matteograssi堪稱義大利國寶級皮質家具品牌,受邀成為上海世博會義大利館主要家具合作品牌,足可見其地位之卓越。誕生於1880年, Matteograssi在皮革加工製造業享有無與倫比的聲譽。Mattegograssi 堅持所有產品均採用產自歐洲的上等牛皮,由義大利能工巧匠手工縫製,產品歷來為歐洲上流社會所青睞。從巴黎到東京,從迪拜到羅馬,無論在頂級酒店或是國際機場,私家別墅或是頂級商業項目,您都可以看到一個廣受推崇的品牌。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曾想像自己隻「鳥」般,飛行在台灣的高山、海洋、森林、稻田、城市……中嗎?導演齊柏林幫我們圓了夢!我們不用像他一樣砸下九千萬才能看遍台灣,只需買一張《看見台灣》的電影票,走進戲院,就能在大螢幕上看到你不曾看過、美得讓人嘆為觀止的台灣!像是一般人不能進入的陽明山大油坑;水漾森林絕美空拍景色;玉山、雪山山巔陵線之美……,跟著齊柏林走進台灣美麗秘境!

13838174467884_500.jpg

齊柏林運用直昇機空拍技術,帶領觀眾以「鳥」的視野,看台灣這片土地。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Fama-Arianne.jpg

 

來自西班牙的家具品牌 Fama,自 1971 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座椅設計及製作,為了令沙發能更有效地發揮點綴家居環境的功效,他們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Arianne 的沙發,矮身的座位設計不單令用家感覺更為舒適,其多變的元素還能為室內設計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Arianne 系列的沙發主要由四款不同功能的座位所組成,包括了一長一短的單椅背款式、轉角使用的雙椅背款式及一張伸延式款式供組合之用,讓用家能依照不同的家居環境併合出不同的沙發座位需要。而最特別之處是其多色調或紋理的選擇,由於以上所說的每件組件均可獨立製作,因此用家可因應個人喜好或室內設計的需要,以多款不同色調或紋理的布料為沙發進行包裹,令沙發在室內設計中發揮更出色的視覺效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男士們久等了!每年最令人熱血沸騰的養眼時刻就要到來,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神聖美胸內衣大秀於1113(CBS
12
10日播出)正式降臨紐約,請務必排好行事曆,因為天使們火辣酥胸齊放的性感瞬間要再次呈現在你眼前。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以米白輕柔色系搭配精緻線板,用現代手法詮釋新古典溫潤輕柔的空間感。為了讓室內有更好的採光打掉了一道客房的隔間牆,讓光線佈滿公領域滿足屋主對家的期待。

【屋主需求】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來自德國的家具品牌 Bretz,自 1895 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高級家具的發展,最近其創辦人 Johann Bretz 的後代 Carolin Fiber,便設計了一系列名為 Cupcake 的座椅,創新地將座椅的外表與座墊獨立設計,令兩者減少了互相制衡的限制。Cupcake 系列有如其名一樣內軟外硬,因此採用內外兩層獨立的設計,外層以弧形豐厚的皮革包裹,而座墊、背墊及扶手等部份則能以不相同的物料製成,隨用家喜歡揀選多種色彩或紋理的皮革,甚或是令用家觸感倍感舒適的絨布而成,再加上咕臣的襯托,令三者無論在外表、色彩或層次感之上均帶著豐富奢華的味道。除此之外,Cupcake 的設計概念注入了多種不同的坐姿元素,因此扶手部份的結構是以背墊的設計而成,令用家歪躺在沙發之上,頸肩背能位置均能感受舒適的承托,讓用家無論如何的坐姿均同樣享受。

1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OXst8l

Zanotta 宛如家具界的時尚模特兒,時時展現其新潮、自信、亮麗的氣質,有一點高不可攀卻令人渴望擁有,當你走進 Zanotta 的品牌當中,就會像走入一場時尚派對,親身體驗色彩與布料、皮質的歡樂盛宴。歷時五十多,Zanotta 永遠在求新求變,Zanotta 的設計師都頗負盛名,Achille astiglioniAlessandro MendiniEttore SottsassEnzo MariPiero Gatti 都是其中的代表,他們為 Zanotta 設計出許多作品被世界知名的各大博物館收藏,如紐約現代博物館、倫敦設計博物館等。可以顯見的是,Zanotta 不僅著重家具的創意設計,對於材質的開發和運用,也有非常重要的成就。

來自 Achille Castiglioni 之手的多層可旋轉的櫃子,極具實用性和設計。Sacco 這一款作品成為 "懶骨頭" 的始祖,特色除了其填裝物的是塑料豆子外,它的外型像布袋其實是用了高科技製作高透氣的皮料,加上鮮豔亮麗的顏色,不只為追求時尚的消費者喜愛,也成為博物館的收藏品。

文章標籤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ern-residence-rehabilitation-3.jpg

 

Poltrona FrauMorosoFalomoPoliformCassinaRolf BenzFendi Casa / Chamila 羅希塔樓的現代建築: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璀璨、瑰麗的生命力,一切都源自變化莫測的海洋,而深藏於海底的瑰寶,正散發出一股激勵人心的生命力,這正是頂極鑽石與珠寶品牌Tiffany & Co.所呈現2013年貴重珠寶系列,如海洋般的具有多樣面貌、燦爛色彩的有色寶石、鑽石等,在頂級工匠的巧手下,珠寶彷如浪花般的詩篇,將永世傳頌。Tiffany & Co.向來象徵幸福,而2013貴重珠寶從Tiffany招牌的藍色出發,從地平線那段無垠天空與浩瀚海洋的層次藍色出發,交織出一支動人的交響曲,為Tiffany的傳世風格,更增添一抹神話色彩。

1

(由上至下)Tiffany Jean Schlumberger有色寶石鑽石手鐲,青金石與綠松石鑽石手環NT$6,585,000;綠松石珍珠垂鍊式手環;青金石鑽石手環NT$ 8,665,000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名牌中的名牌,讓人肅然起敬!說HERMES是時尚愛好者的終極夢幻,一點也不誇張!從"馬具"開始,它生產至今的產品,向來以精緻做工聞名。因為強調手工,它費時耗力;因為產量有限,它得排隊預訂;因為如此難求,它更形珍貴。

2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nthouse-Elysium-10.jpg

 

GiorgettiKnollMinottie15MusterringCassinaMorosoNatuzzi / 拱形天花板壯麗景色的閣樓: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洗手台妝點威尼斯鏡,馬賽克磚牆設計了花朵圖樣的腰帶,格外優雅。 

「將來孩子長大,住不下要換房子,我還是希望鄉村風的家。」Gina說,老公Andrew也這樣想。他們帶著兒子、女兒,在小小的16坪裡打造鄉村夢,陶醉那自然溫暖的情懷。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優雅、精緻的美麗事物是超越一切文化藩籬的,全球矚目的精品家具品牌Christopher Guy/CG努力的目標一直是設計出獨特的家具及家飾。其設計雖然源自歐洲,但加入新的元素後,已經轉變成更具國際感的品味。

3.jpg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rally-lit-dining-space-6-600x899.jpg

 

Rolf BenzPROMEMORIALigne RosetMinottiDEDONe15 / Instanbul的美麗室內設計欣賞: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的建築師打造房子,都具有其設計精神與概念,不管在外型結構上或內部設計,都花了許多心思與構想,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特色,不過應該很難看到房子是上下顛倒的樣子吧!或許在看卡通影片的同時可以發揮一下想像力,但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棟顛倒的房子存在呢!

太誇張,房子上下顛倒?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ass-extension-dining-area-5-600x400.jpg

 

Rolf BenzB&B Italia MaxaltoFritz HansenLigne RosetMinottiCappellini / 與自然景色融合的房屋設計: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dern-home-california-15.jpg

 

B&B Italia MaxaltoPoltrona FrauPoliformRolf BenzCassinaFlexformNatuzzi / 加州的OZ House現代設計: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lora 是意大利高檔家紡產品的代表,以高檔床品享譽世界,在世界各國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顧客忠誠度,有128年產品研發、生產歷史,自 Bellora公司30多年前髮明waffle產品(華芙格蜂巢面料)後,其研發生產的contatto革新產品(純麻與埃及棉混紡面料)一經問世即大受歡迎。Bellora具有低調奢華的意式貴族風格,全部使用世界最上等的材質,重要流程強調手工而非大規模工業化生產,比如,一對VIVIEN枕套的縫製加工就需要兩個小時(不包括裁剪和熨燙時間)。在關鍵環節使用傳統手工工藝的精細做工使Bellora在家居市場中成為優雅與質感的代名詞。柔軟、細膩的天然面料更加呵護身體肌膚,帶您回歸嬰兒般的睡眠。百年品牌Bellora,始終倡導與家人共享睡眠與沐浴的喜悅,她會帶給您原汁原味的當代意大利生活方式。理念純淨、天然、高檔的面料,簡單、雅緻的設計,精良的做工,品種豐富且易於打理的產品,帶您回歸純粹、簡單的現代意大利生活方式與家居體驗。

歷史1883年,老Bellora先生創辦工廠,生產純棉與純麻產品。幾年之內, Bellora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涉足高檔成衣面料、家用床品以及航空工業。1940~2002年,Bellora通過了IQNET(國際認證聯盟)與CERTITEX(國際紡織工業協會)聯合授予的UNI EN ISO90012000歐盟質量標準認證。並成為諸多時尚和紡織工業品牌的供應商,如:Armani, Valentino, Marzotto, Frette, Rivolta Carmignani, Hugo Boss, Calvin Klein, Descamps, Porthault等多個世界著名品牌。2003~20071月,國際化股份的加入,為這個百年品牌注入新的、巨大的活力。在此期間,Bellora通過了瑞士IQNET(國際認證聯盟)頒發的ISO90012000國際質量標準認證,以及ICIM(意大利機械工業認證委員會)頒發的CISQ證書(意大利質量體系認證)。並通過了Centro Tessile Cotoniero e Abbigliamento S.p.a.(意大利紡織服裝中心)授予的生態紡織品國際質量標準認證,Bellora生產的每一件產品都附有原料安全證明卡片,具有產品身份的可追溯性。同時,Bellora調整戰略目標,瞄準進入世界家紡工業前四名,並成為頂級家紡品牌的領導者。 Bellora旗艦店和專賣店在這四年間迅速由幾十家發展到一百多家。2008年,Bellora結緣中國,為理解生活、注重品質的中國消費者奉獻原汁原味的當代意大利生活方式。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信義區黃金地段的豪宅,環境區域的加值是精品住家首備條件,但室內質感的設計與呈現更為主要。設計師與屋主剛接觸的時候,他們參觀了許多個式風格的傢具店,過程中,屋主也找出自己喜歡的傢具品牌,也對自己想像的家居空間有了藍圖。設計師延伸傢具品牌的特色搭配主體空間,它所散發的質感、顏色與線條,都顯然地成為視覺裡的焦點。

華麗與簡約的平衡美感:走進像個美術館般的入口玄關,牆面上的兩處凹口放置屋主收集的水晶石,淡淡折射出結晶體上的光彩,讓原本樸質簡約的玄關空間,多了一份華麗感。方形的幾合線條切劃著牆面,鱷魚皮質與木材的深淺色對比利用,讓原本平面的牆多了一份深度,感覺空間比實際面積大。打開每一木隔櫃,放置著女主人們心愛的高跟鞋。鞋櫃一旁的透光門框,散發著琉璃般的色澤,與走道底端的中式古典玄關桌的金色圖紋形成巧妙的呼應。站在玄關原可直接看到客廳,設計師巧妙的以一面牆作區隔,一端是走道的端景,而另一端則是讓客廳多了一道牆,也多了一份私密。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的專業來說,只要本著真正的時尚精神,任何方法都是合理的。我之所以開始創作時裝珠寶,是因為它在一個日趨奢華浮誇的時代,呈現出一種清新而親和的氣息。這種觀念在經濟衰退時期逐漸淡化。當時,每個生活領域都發自內心慾望追求『真』」,於是能畫龍點睛的配件再度得青睞。如果我選擇鑽石,那是因為它以最小的體積體現了最大的價值,我喜歡閃亮的東西,它總是能夠帶給我靈感,以珠寶為媒介,將優雅與時尚完美結合。」 巴黎,1932年。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不見的塵蹣對於會過敏的人來說真的是很討厭,日本電視台教的一個好方法,棉被通常在太陽的曝晒下,塵蹣還是沒法根除,所以日本人把過程試給觀眾看,先用高倍數顯微鏡在已曝曬的棉被上觀看,證實棉被雖經曝曬,但依然有塵蹣。

方法來囉,把想要曬的棉被或衣物、玩偶、毯子都行,用最大的黑色垃圾袋裝起來綁好,一定要黑色的喔,因為黑色會吸熱,然後放在大太陽底下曬個12小時,因為塵蹣在「高溫50度」就會死亡!真的是有效,雖然我們看不見,但是日本人實驗後用顯微鏡再觀看一次,那些「可恨的塵蹣」真的都陣亡囉!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來自德國的門板生產商,自 1986 年由 Jurgen Guddas 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每個家庭提供趟門或間隔板等室內設計結構上的用品。最近他們推出了一款名為 mobile 的儲物櫃系列,透過巧妙的鋪排為空曠的家居環境帶來實用又豐富的層次演繹。其實與其說 mobile 是一個儲物櫃系列,倒不如說它是一個空間運用上的一種調節工具,因它的最大特別是可擺放在家中任何地方,並透過趟門及儲物櫃令空間更為充實。用家可將兩邊趟門拉出當作一門屏風,以增加視覺上的層次對比之餘,亦能為不同區域帶來分間的作用。而在屏風的另一面則可因應用家的生活習慣,選擇如抽屜、層架或掛衣架的組合,讓屏風背後的儲物空間保留一種實用的特性。mobile 能讓用家以一組儲物櫃便能在不同的環境下增加層次感,從而讓家居環境更為豐富。

2.jpg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_2

BV.victoria-deco.com.tw

La suite diseñada por Tomas Maiser, el director creativo de Bottega Veneta, comprende un espacio expansivo único, creado para aquellos que disfrutan del lujo tranquilo, de un inconparable servicio, y de una refinada sensibilidad. El servicio hecho a medida y personalizado que ofrece el St Regis Butler Service proporciona una experiencia del más alto refinamiento, donde ningún detalle es librado al azar.El interior de la suite en su totalidad fue diseñado por Bottega Veneta, con muebles, telas, y accesorios, provenientes de la colección de la marca. Cada uno de los detalles, desde el color de las paredes, hasta los cuadros, espejos, e inclusive los libros seleccionados, reflejan la identidad de la marca y de la ciudad.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CappelliniLigne RosetMinottiRolf BenzB&B Italia MaxaltoFritz Hansen / 海景度假別墅設計: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德國的家具品牌 Bretz,於 1895 年由 Johann Bretz 成立,他所設計的 Kautsches 被繼承人 Carolin Fieber 從新設計,以傳統與現代概念的融合,為 KAUTSCH 在市場上再從新發光發亮。曾在米蘭、法國及倫敦等設計重鎮擔當時裝設計及髮型師的 Carolin Fieber,今次為 KAUTSCH 系列重新設計,系列當中包括了沙發、單人座椅、腳墊、茶几及床架等款式,此次設計不單為 KAUTSCH 系列注入新設計元素,更為系列帶來了多個設計大獎,當中更包括 2010 年的 reddot 設計大獎,可說沒有辜負了祖輩的名聲。KAUTSCH 以聚酯羊毛及海棉橡膠製成舒適厚實的外型,加上向外展張的設計概念,雖然沒有跟隨現今多變的沙發組合風氣,然而其略帶傳統的外型加上現代化的技術製成,為用家帶來與別不同的沙發選擇。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trona FrauBonaldoPoliformFlexformRolf BenzB&B Italia Maxalto / 加州Stinson海灘別墅: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廁,這個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地方,有什麼好介紹的!但是小編發現,由於現在藝術普及化,許多建築藝術家也紛紛突發奇想,把腦筋動到大家「又愛又恨」的公廁上,你相不相信,透過創意巧思變身後,公廁也成為了世界觀光景點之一,就算不想解放,也一定要進去繞場一周。繼上次看過英國倫敦的透明廁所後,現在再帶你見識,世界千奇百怪公廁造型吧!挪威Roadside Reststop公廁這個位在挪威北極圈沿線的Roadside Reststop公廁,是由奧斯陸事務所沿著Lofoten島沿線設計而成,由於這裡勁風凜冽,從前的休息站被風暴摧毀,所以這座小建築由10mm的耐候鋼牆面包裹,增加堅固與穩定性。遊客在此「解放」時,可以透過上方的玻璃長窗觀賞到山脈景色,晚上還可以看到星星,可堪稱為世界最浪漫的公廁了!

被群山環繞的超絕美公廁,你想不想進去體驗一下!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LE Wedding 專刊針對新人結婚所需各種大小事,出版秋冬專刊,裡頭有各國特色婚禮、漂亮婚紗、奢華的鑽飾、典雅的花藝......,整本雜誌浪漫唯美,感謝編輯青睞,設計師空間作品有「跨頁滿版」篇幅,比CartierHeart on fire等國際精品篇幅都來的大!報導內容是針對裝修給予意見,並提供與設計師溝通的技巧。趁這個機會趕緊來看看公司的VIP實品展示屋吧!!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DONFritz HansenB&B Italia MaxaltoMinottie15Cappellini / 帶有藝術風格的越南公寓: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ww.cassina.com.tw

Cassina其產品所提供的範疇從單椅、餐桌、沙發、床組等包括任何傢飾上可見的產品。對於產品Cassina 總有獨到的鑑賞力,即使細節處也不會輕忽。舉凡木料、皮革、以及各種新式頂級材質的選擇。Cassina 的作品是結合各種資源和高度專業下的成果。回顧 Cassina 已推出的作品可以發現,作品的設計理念非常多元,有些作品彼此的設計風格甚至是對立的,為了製作出最優良的傢俱,Cassina 公司投入高度智慧和勇氣,並積極取得 20世紀最知名的建築大師的作品的再製作權。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donBaxterNatuzziMinottiRolf BenzBonaldoCassina / 另一個驚人的巴厘島科莫香巴拉度假村: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