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2

著名明星夫妻檔-季芹與王仁甫新開的千萬民宿-Play Hotel,從一開始的一片空地到室內傢俱配置及裝飾都是兩人親自監工挑選~ 能被媒體喻為頂級奢華民宿不是沒有道理的,趕緊讓好朋友們來看看這些主題房型喔!!

Play hotel以遊樂園概念為出發的Play hotel,是主人家王仁甫歷經3年親手打造而成,全棟以白色為主軸,給人明亮通透感,採用玻璃帷幕,並以繽紛色彩做點綴,流露出歡樂熱鬧氣息。來到房內,無論是溫暖氛圍的女生房、低調華麗的古典房、滿滿安全感的永生樹房,總令人驚艷其巧思,最令人期待則是聘請神旺主廚所烹調的早、晚餐,令視覺與味蕾大得飽足。

14144743477202_0

IMG_4887

R5_05

未命名讓美感標準高的兩位知名藝人親臨我們展示間,並指定挑選聲名遠播的維多利亞十八世紀義大利工法手工威尼斯鏡,以下照片為Play Hotel古典房之威尼斯鏡實拍照,其他房型的祕密就等各位親臨體驗,一探究竟囉~

IMG_4876

未命11名手工鏡掛上去後,又是一種不同的視覺感官。真的很美很亮眼,難怪路易十四千辛萬苦也要將義大利威尼斯鏡工法引進法國~ 看到客人能開開心心買到這麼漂亮的威尼斯鏡,也不用花冤枉錢買到山寨版鏡子,我們也是很欣慰的呢~ 其實,一個空間要怎麼設計才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呢? 答案就是:裝飾品其中,威尼斯鏡是最具美感、吸睛且有放大空間之一種裝飾品喔。

 

威尼斯鏡

 

【店家介紹】

店名:Play Hotel 當家明星/王仁甫.季芹攜手創造感動瞬間

以遊樂園概念為出發的Play Hotel,是主人家王仁甫歷經3年親手打造而成,全棟以白色為主軸,給人明亮通透感,採用玻璃帷幕,並以繽紛色彩做點綴,流露出歡樂熱鬧氣息。來到房內,無論是溫暖氛圍的女生房、低調華麗的古典房、滿滿安全感的永生樹房,總令人驚艷其巧思,最令人期待則是聘請神旺主廚所烹調的早、晚餐,令視覺與味蕾大得飽足。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106

電話:(03978-0056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右轉北上往頭城市區方向,過頭城大橋直行可抵。

 

Play Hotel

Play Hotel

 

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總能吸引觀光客前往旅遊,也因此吸引不少明星藝人,紛紛到此插旗投資。近期也選擇在宜蘭開立民宿的則是王仁甫、季芹這對銀幕夫妻檔,選擇新整修完畢的烏石港旁的海景民宿區落腳,與宜蘭在地建築師林憲慶共同規劃,打造出頗有王仁甫風格的民宿,流露出歡樂、自在氛圍,不時可見王仁甫親自接待,令人驚喜,設計感十足的房間、季節食材入菜的精緻餐點、豐富有趣的戶外活動,無論平日或假日都經常客滿。明星光環加持下,總是引起旅客關注,也因此明星東進宜蘭熱潮不減反增下,成為旅客近距離感受明星風采的最好機會。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