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

美國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2005 為意大利家具品牌 B&B ITALIA 設計的 Landscape,曾被認為是一張最簡單、舒適及令人滿足的躺椅,清澈輕巧的線條加上可調整的頭枕設計,大賣的程度令人相信這已經是人們最好的享受。然而於 2011 B&B ITALIA 的最新產品目錄中,我們看到一張升級版的 Landscape,令人不得不讚嘆設計師所追求的境界。最新升級的 Landscape 雖然保留了原有乎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座墊線條,但在光面鋼材的支架設計中,Jeffrey Bernett 加入了新穎的搖椅設計,令用家躺下時能同時享受搖曳帶來的舒適感覺。除此之外,設計師及 B&B ITALIA 更邀請了歐洲最著名的丹麥布料品牌 kvadrat,設計一款專為 Landscape 而設的墊子,讓用家在座墊之上再加多一層舒適的墊子。kvadrat 設計的墊子,不單可靈活安裝或移除,以立體方格設計而成的墊子提供更舒適的感受之餘,還增加了 Landscape 在外觀上的層次感,令用家再次感受到「最」享受的座椅享受。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