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得要命!超級奢侈版 iPhone 4S

12月除了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外,還有本月全台開賣 iPhone 4S,相信4S是不少人朋友頭號心儀禮物,但要買到這款特別的iPhone 4S,也絕不容易啊!運氣、金錢、是缺一不可的因素。如果大家可以敗家得起那就只須一個條件,就是銀彈充足囉! 這款全球只有兩部的4S,天價6百萬英鎊(折合約$283,430,000新台幣)。瞎吧~

專門製作奢侈品的Stuart Hughes就製作了全球只有2部的iPhone 4S Elite Gold Diamond& Platinum版本可供選購,上面鑲有500顆無瑕的鑽石,於蘋果背後LOGO上則佔53顆;機背是24k金,而Home鍵則用上一顆8.6卡拉的鑽石,再以金和7.4卡拉的粉紅鑽圍邊。

要盛載如此珍貴的iPhone,這個收納寶盒也絕不馬虎,先以白金做盒,上面再以暴龍骨、蛋白石、太陽石及其他寶石作裝飾。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