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孩子們的房間設計與大人的房間設計是大大不相同的。孩子們使用他們的房間玩遊戲,學習,聽音樂,做白日夢! 我將分享一些快速提示,如何來為自己的孩子設計一個房間,希望可以給正在設計孩子房的媽咪們一些靈感。

提示: 關於設計一個兒童室;

1. 可與小孩討論一下, 了解他的想法, 了解他認為自己的房間應該是什麼樣子。

2.孩子房間是個多功能的使用室。 因此,最理想的房間設計是總合多功能的遊樂區,閱讀空間,娛樂空間等

3. 保持安全為優先考慮事項。 例如,孩子的房間旁邊有樓梯,確保樓梯有欄杆。不要擺放家具在出入口處,以及安裝夜燈在房間裡。

4. 確保有足夠的存儲空間存放玩具,衣服和其他東西。 

5. 帶一個驚喜元素在設計中! 例如,孩子們喜歡的秘密空間!

 

[A_room_for_kids_by_Stevebondero.jpg]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