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ON.victoria-deco.com 

Dedon承繼德國一貫嚴謹細緻並帶領潮流的作風,不僅是高端消費者鍾情的奢侈品,也成為許多國際酒店集團的長期供應商。連國際巨星也是其愛好客戶之一,同時也成為皇室成員的鍾愛。「陰陽」代表古代中國人對萬事萬物的理解。「陰陽」符號的外圈代表萬物,內圈黑白造型代表二種能量的對立統一,黑色代表陰,白色代表陽,二者被認為萬物的源起。就像生活中的事物一樣,這兩極並不意味著絕對的黑或白,二者依賴對方的存在而存在。「陰陽」系列傢俱是由設計師Nicolas Thomkins嘔心創作的DEDON Signature Collection的一部分。它由兩個元素組成,彷彿是經歷了風雨的洗禮而呈現出溫和圓潤的光澤。「陰陽」系列傢俱把中國傳統哲學用一種色彩與形狀和諧交織的方式詮釋出來,互相嵌合的椅身能為兩個人提供足夠舒適的空間,因此,無論是在家、湖邊抑或者說沙灘,這樣一隻以戶外為主題的椅子會將你身邊的「氣流」積極地放大。此躺椅也不分國界地深受人們喜愛,目前熱門到供不應求!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