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瑞士的家具生產商 Pfister,在 1882 年由 John Jacob Pfister 成立,一直以來他們所生產的家具,並不單單只是一件產品,而是對用家帶來一種生活體驗。他們旗下一家名為 atelier Pfister 的品牌,希望以瑞士一向著重品質與設計的熱誠傳統,融入新穎的家具設計之中。最近與來自瑞士蘇黎世的設計師 Moritz Schmid 合作,推出了一組名為 Aris 的儲物櫃系列。來自瑞士的設計師加上推廣瑞士傳統的生產商合作,產品當然擁有瑞士產品一向的簡潔實用的感覺,Aris 系列有兩個不同大小的儲物櫃,外型設計簡約之餘,其以布料製成的外殼令它感覺親切,另外內裡的間隔可因應需要自由調配。以風琴式製作的布質櫃門,用家可以左右自由地滑動,除了使空間的運用更為靈活之外,亦令用家可輕鬆地接觸到儲物櫃中的每一個角落。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