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ter Victoria Worldwide Inc

Baxter強調鬆軟的線條,偏重休閒的品味。簡單、自然、清新與跳脫平常細節。某些皮革沙發款式的接縫,不曾刻意處理,甚至不處理。這也是生活上的減法嗎?皮革扭曲太不自然了。衣服反穿給人深刻印象,皺紋不拉平也是強調藝術感性。近年有些款式輕鬆詼諧,一張不修邊幅的沙發該如何形容?只能說氣質獨特、灑脫有餘。就像是相同的衣服,也可以穿出不同效果。牛仔褲可以燙得畢挺,也有人嘗試潑漆、撕裂,甚至故意破舊不堪。打破刻板印象,就是具有勇氣的。

Baxter 細節的安排造就藝術性的成就,驅使著整個設計團隊不斷研發、創新。製作皮革的手工技術,具有一定的難度與無可替代性,所以成功並非偶然。巴克斯特的歷史中,手藝的標記取信了每一位忠實的顧客。Baxter的顏色總是引領趨勢。不僅皮革色彩和諧,尤其在獨特手藝之下的每個細節,謹慎而富有感情。因為不是大規模的生產,所以每件出品都有微小差異,但這不是缺陷,反而是證明他是一個完全獨特的私人物品。就像每個人的生活,不會一樣。 

選擇最好的皮革,Baxter 尊重材料的自然屬性,盡力呈現這些皮革的美麗與優雅;所有的材料都是細心研究,處理過程確保質量均一。生皮來自西藏、德國、義大利以及紐西蘭。這些飼養牛都是採取高標準養殖的,他們有足夠的飼養空間,而且產地的氣候理想,使得這樣條件生長的公牛,皮革伸展性佳,沒有腹部撕裂的情況,符合標準厚度介於 2.23.8毫米之間的標準。整個皮革製作過程是先切割生皮,以專用油拋光,再加以鞣製,使皮革增加韌性、柔軟,再有效地去除表面污漬後,以基礎染料獲得深淺不一顏色。染色顏料通常穿透皮面約 1.5毫米,並確保完全定色。最後再次嚴格的分級,選擇符合製作的原材料。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