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簡約風氣盛行的潮流之中,設計難免會漸趨返璞歸真,讓用家在繁瑣的生活之中,重搭簡單自然的清淨。然而作為一位具有豐富美學觸覺的設計師,總不能在作品之中埋沒自己的創意,因此衍生了不少擁有獨特個性,而同時又能滿足用家簡約自然要求的設計。來自荷蘭的設計師 Marcel Wanders,一向善於在平凡之中顯出不平凡的意念,他那透過花紋圖案展示出層次感的技巧,曾令不少常見的物品散發出動人的神韻。於 2011 年,他與意大利家具品牌 MAGIS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名為 Cyborg 的餐椅。在現今的家具設計之中,Cyborg 的線條未算得上令人眼前一亮,然而這便是設計師精心獨到的創意所在,他特別將座椅的上下兩部份,以分別實色或半透明的聚碳酸酯製成,令 Cyborg 在簡約之中顯出一份獨特的風格。除此之外,他當然還希望有機會運用他對紋理掌握的天賦,因此最近更推出了以上半部份以柳條編織而成的版本,無論從物料之間的對比,以致色彩或光線透射所產生的層次,均令 Cyborg 帶出獨特的個性。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IS Cyborg MAGIS Cyborg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