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酒杯之王」之稱的奧地利專業酒杯 1756年創立的奧地立品牌RIEDEL,向來以精湛的玻璃水晶工藝技術著稱,被公認為酒杯業界領導者,主要歸功於被視為功能型酒杯的發明始祖的第九代傳人Claus J. RiedelClaus J. Riedel是史上第一位發現酒杯的形狀及大小會影響酒的香氣、口感、均衡感與餘韻的人。他在追求功能性酒杯的這項獨門藝術工作研究上貢獻出畢生的心血與耐力。從1950年代開始研究葡萄產區、品種和酒杯的關係,為不同葡萄酒研發出專屬酒杯。以水晶為材質,強調薄壁、不加裝飾雕刻的技術製作專業酒杯。 Claus J. Riedel革命性的理論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酒杯的格局。1958年推出史上第一只功能性酒杯Sommeliers Burgundy Grand Cru,被視為當代酒杯史上最重要的設計,並為美國紐約現代藝術館收藏用以作為永久陳列品。

RIEDEL酒杯周到嚴謹的設計不僅受到品酒師一致認同,更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肯定,被多家博物館陳列收藏。不僅讓世人見識到酒杯的極緻工藝,更讓愛酒人士體認到好酒杯能如何將葡萄酒的特色完全的發揮。RIEDEL對酒杯專業的堅持奠定了現今頂級專業酒杯霸權的地位。進入21世紀,RIEDEL憑著不斷創新和設計,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在第十代Georg J. Riedel及第十一代Maximilian J. Riedel的帶領之下繼續領導市場。來自奧地利的酒杯之王RIEDEL RIEDEL 酒杯引領世界潮流Sommeliers 系列全球愛酒人士公認的夢幻極品Sommeliers系列是由RIEDEL第九代傳人Claus J. Riedel1973年,在義大利侍酒師協會(Association of Italian Sommeliers) 共同協助下所設計推出。Sommeliers系列將RIEDEL提出不同產區、品種的葡萄酒,需要精心設計不同杯型才能與好酒相輝映的革命性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獲得世界性的肯定,也奠定了RIEDEL成為現代酒杯品牌不可動搖的領導地位。純手工吹製的水晶杯,每一只手工杯都是經由25位經驗豐富、技巧純熟的工匠精心打造。

純手工吹製的水晶杯Sommeliers Vinum系列 1986年問世的Vinum系列,是史上率先以葡萄品種的特性量身打造的機器製水晶杯。同樣繼承了以葡萄品種的獨立個性與口感為研究基礎的一貫設計理論,研發出今日對應各式酒款的杯型。以24%的含鉛水晶所打造的實用級Vinum系列酒杯,憑著優異的功能性、上等的品質以及合理的價格,帶給全世界酒杯文化深遠的影響,至今已成品醇客人手一套的必要配備。

對應各式酒款杯型的Vinum O系列RIEDEL的第十一代傳人Maximilian Riedel研發的O系列是酒杯史上首創的平底無梗的葡萄酒杯,顛覆了傳統葡萄酒杯一定是高腳杯的概念。以 Vinum系列的杯身為基礎的O系列,同樣是依據世界各種主要葡萄品種及產區打造的特定杯款。無杯腳的O系列葡萄酒杯,有趣、易握、時尚、功能兼具的實用設計為愛酒人士提供了一種新選擇。

史上首創的平底無梗的葡萄酒杯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EDEL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