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一個行銷全球五大洲 123 個市場的義大利頂級家具品牌,讓看到它的人總不免發出一聲驚嘆。它以品味、人文、環保、機能的原則所設計出的沙發,更成為全球家具市場中獨樹一幟的時尚產品,在瞬息萬變的流行潮流中得以跨越國界、持久而耐人尋味。自從 1959年由 Pasquale Natuzzi 先生於塔蘭托創立,34年後 NATUZZI 集團於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目前不僅是義大利最大的家具製造商,更是全球皮革沙發的領導者,每天都有四千多位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光臨它的專營店,尋找夢想中的家居生活模式。
1959年,由 Pasquale Natuzzi 先生於塔蘭托創立

1993年,NATUZZI集團於紐約股市上市

1995年,ISO9001認證

2001年,ISO14001認證

NATUZZI以全球視野的永續經營理念,為人們不斷創造更優質的未來生活。

追求卓越的設計原則數十年來,NATUZZI在義大利米蘭和Santeramo in Colle的「 NATUZZI時尚設計中心」,每一天都有超過180位的專業設計師、配色專家、建築師、工程師以及室內裝潢人員在裡頭通力合作,秉持著追求「出類拔萃的設計」和「無以倫比的舒適」的兩大設計原則構思,平均每年推出6,000多幅沙發、扶手椅、傢飾與多種配件與家飾品的設計圖樣,但平均每50個創意中只有1個能通過Pasquale Natuzzi先生的嚴格甄選過程,進入原型樣品的製作階段。

每一件NATUZZI的沙發皆生產自義大利,以全自動無塵、隔音、不落地、環保的現代化設備嚴密管控品質,歷經從製革、面料裁剪、縫製、構建、框架、填充材料、組裝和精細包裝等 135 道流程,務求每一件出廠的產品都是最完美的呈現。而後,NATUZZI才能自信地開出每一款沙發與家具的「身份證」,並提供全球市場的框架10年產品保固。

為了徹底實踐NATUZZI的卓越設計原則,Pasquale Natuzzi先生還創辦了“NATUZZI培訓學校,讓每一位員工無論是工匠還是經理,都能學到紮實的工作技能、奉獻精神以及 NATUZZI的企業文化。因此,在NATUZZI300多個專業崗位中,能秉持一貫的企業精神做好每一個產品細節。 

NATUZZI 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選擇,無論是沙發、扶手椅,或其他裝飾品。在風格、舒適度、裝飾面料、色彩以及功能選擇上,各式各樣的組合變化出多達 200 萬種、完全超乎想像的裝飾方案。無論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屬於哪種文化,喜歡何種生活方式,NATUZZI 都可以提供精采的選擇方案,以滿足不同的需求。藉由設計、顏色及材料的搭配提供高質感、但又實用且適合每一個人的居家樣式。

從「裡」到「外」的完美考量NATUZZI的皮革品質可說是無可比擬的舒適、柔軟而細緻,這都是因為講求自然、人文、環保的 NATUZZI了選擇最高級的皮革、堅持不做磨面處理以保持原皮的纖維組織之外,還使用純天然的染料在NATUZZI專有的染整工廠內製做出具有耐酸、耐鹼、耐紫外線、抗汗、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製品,多達二百多種的皮革顏色,染色誤差度更控制到極小值,讓客戶購買產品後若有維修需要,仍可在換皮修補後完好如初。

此外,在沙發的框架方面,NATUZZI以建築結構式的設計與符合國際最高標準的環保材料設計製造,並在NATUZZI的氣候模擬實驗室中反覆測驗以測量它們在各種氣候條件下的長久使用性能;再運用獨有的專利技術,將航太科技等級的高抗壓皮帶組織於框架上,並採用專利聚氨脂Ecoflex、聚酯纖維、羽絨三種材質組合搭配出的最佳襯墊結構,一起創造出具備高舒適度的沙發座椅。

「重視品牌信譽與理念貫徹」的經營原則,讓NATUZZI得以在全球 123 個國家維持不變的品質與服務,在NATUZZI台灣總經理顏貽騰對NATUZZI 文化的高度認同下,不管在產品解說、售後服務或空間的裝潢與擺設上,都完整移植自義大利。並以符合原廠理念的經營原則,用心傳達NATUZZI的品牌文化。NATUZZI獨特的主張就是將義大利居家舒適的精神提供給全球123個國家的客戶,以品味、人文、環保、機能的原則所設計出的沙發,更成為全球家具市場中獨樹一幟的時尚產品,在瞬息萬變的流行潮流中得以跨越國界、雋永且耐人尋味。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zzi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