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可不是只有滑水道就夠!還要夠吸睛才行!讓我們橫跨世界幾處好驚人的水上樂園,從最長滑水道溜到最高滑水道……,你相信水上樂園竟然會養鱷魚?跟奧運場館同規格嗎?超神奇水上樂園這回報給你知!

世界上最高的滑水道!也太嚇人了吧。嚇破膽!最長滑水道讓我們先把目光瞄準世界上最長、最高的滑水道吧!這個標準可不是靠目測,而是有金氏世界紀錄背書,像這個位在巴西北部城市水上樂園,除了有度假村,也擁有超高滑水道,光看照片就令人手心冒汗,這條可能比你家還高的水道,近14層樓高,總長約41公尺,遠看幾乎成90度垂降,上水道就定位後可沒後悔的餘地,值得「慶幸」的是只要4~5秒就能「解脫」。

光看照片就令人倒抽一口氣。超長蛇形滑水道不甘於只停留在滑水道幾秒鐘,位於奧地利的「」水上樂園,擁有全歐洲最長的滑水道「The Black Hole」,總長約211公尺,想養精蓄銳的人可以搭乘電梯直達入口,這條水道像是捲曲的蛇般環繞著一棟建築物,得一圈一圈滑下去,就要讓人暈頭轉向搞不清東南西北!說到像蛇一般的造型,在洛杉磯的Hurricane Harbor,有顫慄滑水道(Thrill Ride)之稱的「蛇眼」(Snake eyes)滑水道,就把滑水道漆成黑色,靠顏色就能嚇唬人;美國紐澤西的「Six Flags Hurricane Harbor」也把滑水道設計成眼鏡蛇造型;而在聖路易斯的同屬於Six Flags的水上樂園更把滑水道做成一個大渦輪,驚險刺激百分百!

捲來捲去就是為了打造全歐洲最長的滑水道。

滑水道漆成黑色,甚麼都看不見的恐懼,讓人又驚又喜。

渦輪滑水道,光看造型就很想玩。

眼鏡蛇滑水道!有沒有很想玩啊!

救命啊~我要被吃掉了奧運場館大改造在亞洲的水上樂園,撇開中規中矩的八仙樂園不談,在北京的「水立方嬉水樂園」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水立方」是不是聽起來很熟悉?這的確就是前北京奧運場館水立方所改建的水上樂園,因為是奧運級規格,裡頭的設施也頗高科技,有智慧溫控技術,將室內打造成四季恆溫的空間,輝映著建築物體透明外膜特色,館內懸吊水母、半透明的水道和淡藍的燈光,以及人造海浪清清拍打,就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桃花源!

奧運場館水立方搖身變成超豪華水上樂園。

像不像繽紛的海底世界啊。

小心!有鱷魚還有一處水上樂園跟仙境一樣,在越南胡志明市的「Suoi Tien Park」水上樂園,以彷彿浮在雲端的城堡和龍、奇異的珊瑚礁等意象,打造奇幻景象,水上樂園的另一邊,卻飼養了上百條鱷魚,供遊客買飼料餵食鱷魚,看牠們血盆大口的模樣!水上樂園x鱷魚,這樣的組合不禁讓人感到一絲詭異,但這兩者當然沒有相通,畢竟那不是美國佛羅里達的「Aquatica-orlando」,滑水道「Dolphin Plung」直接衝入水面底下,睜開眼還有機會看見鯨魚在身邊悠游呢。趁氣溫還居高不下的現在,選間水上樂園玩水去吧!長鬚仙人入駐「Suoi Tien Park」,是哪招?

誰說鱷魚不能出現在水上樂園裡?

這個水道怎麼感覺怪怪的。

挖哩勒~滑水道變成海生隧道了。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