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明式圈椅的設計個性超卓,帶有豐富傳統中國莊嚴色彩之餘,其線條設計還加入了人體工學的元素設計而成,令座椅在實用與功能之上均成為一件出色的座椅模範。經歷數百年歷史的座椅設計,當然值得設計師變著花樣來為此經典的設計注入新鮮的元素。

來自丹麥的設計師 Hans J. egner,於 1949 年與丹麥家具品牌 Carl Hansen & Son 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 Wishbone Chair 的座椅,將明式圈椅的個性與西方設計結合從而帶來一種全新的面貌。以橡木、楓木、櫸木及胡桃木等木材製成的 WishboneChair,除了天然木色外還有多種實色的選擇,令設計更配合時尚風格的家居。圓弧型的背靠連扶手的設計甚有明式圈椅的味道,然而扶手位置比傳統短了一半的設計,為座椅帶來了更為輕鬆自在的感覺之餘,向後傾斜的背靠改成呈漸向中空,為座椅減省了不少傳統的感覺,亦帶來了 Y-Chair 的別名。Wishbone Chair 座墊改以長達 120 米的彈性紙線由人手編織而成,據稱耐用達 50 年之久,加上全椅超過一百個工序的製作,令座椅從傳統設計帶出一種時尚的氣息。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