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DONO 8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的沙發其設計出發點是沙發的舒適性,充分結合人體工學,能讓使用者完全享受沙發所帶來的休閒和放鬆,真正優秀的設計是能經受時間的考驗,近年來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傢俱及裝飾風格統一協調化的需求而逐漸向多品種多系列發展,沙發及配套的咖啡桌、餐桌及餐椅、燈具、地毯及櫥櫃等等。超強的功能性以及多變的組合形式是Rolf Benz產品的主要特點。

成立於1964年的羅浮賓士Rolf Benz早已是現在家具市場的領導者,而他更是德國唯一股票上市的沙發商,他創造了一系列變化性強的L型沙發,成功的創早了一股新的潮流,在此之前,沙發的市場僅只是由簡單的沙發和主人椅組合而成,以奠定了他在家具市場最頂尖的地位。

無論是柔軟休閒的靠墊或者是飽和度高的襯墊,都是利用一定的質材和技巧,並通過德國高品質家具協會的檢驗標準,同時強調的獨家的品質,但卻擁有共通的輕鬆保養方式,對於喜愛品味質感創意的消費者來說,Rolf Benz無疑是頂尖國際家具品牌的保證,真正能展現國寶級的價值與感受。

Rolf Benz 6500Rolf Benz DONO 2

Rolf Benz DONO

Rolf Benz 50 sof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b577

Rolf Benz DONO

Rolf Benz

Rolf Benz DONO

Rolf Benz DONO 1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2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11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8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9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10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DONO 12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olf Benz 50 sofa (Victoria Worldwide Inc)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