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時代,當然有著不同的生活的需求。以現代設計著稱的義大利,推出偉大的熱情、巧思,不斷以炫燿的設計拉住世人眼光。嶄新、精緻、奇想的居家產品亦是。家具,強調義大利出品的概念,已經深入人心。以「Visionnaire」打響知名度的「Ipe Cavalli」是義大利時尚家具界亮眼的品牌,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並將波隆納現代家具出口區帶到新的流行境界。





以時尚設計感表達對於超然生活想像的IPE CAVALLI,所有的具有華麗外觀的家具、裝飾燈、個人配件,甚至是衛浴、廚具等,逐步的建構完成,呈現在世人眼光面前,這就是引以為傲的Visionnaire系列。Ipe Cavalli展示生活中的獨特品味,實現生活精品化的理念,而亦古亦今的美學質感更是家具品牌中的佼佼者外表、氣質、風格、設計都不同於一般的IPE,掌握了流行文化的生命精髓,提醒我們從生活的想像中,尋找個人的獨特的經驗。建築是偉大的,家具是感性的。結合兩者通常是大的生活計畫。Visionnaire系列將建築的具體融入櫃體、桌椅,展現人文的義大利色彩。
















IPE最大的品牌概念店位於米蘭的Piazza Cavour街,這個地點原為電影院,佔地484坪。此店是全世界最大,更是Leopold Cavalli一手操刀指導的IPE品牌概念店,其中包含了花店、畫廊、Bar、餐廳、時裝服飾區、時尚展場,更少不了家飾樣品屋。Leopold招集了許多新銳藝術家和設計師在畫廊展示他們最新的作品。在這裡,你可以一邊悠閒地喝著咖啡,一邊欣賞這些藝術作品。各大國際知名品牌更爭先恐後地在這間概念店裡輪流展覽或舉辦活動,這不僅讓不同領域的設計品交流,更可為IPE帶來更多的商機。不過,Leopold卻指出,在眾多專賣店裡面他最喜歡也最滿意的,就是位於他故鄉BolognaVisionnaire專賣店。這間店原是教堂的S. Damiano,擁有18米高的挑高圓頂,60.5坪大的中庭。不僅結合了歷史建築物,它更貼切地代表整個Visionnaire的設計理念,Leopold說:「這是一個永恆的地方,一個令人驚奇的理想國度。」石材、金屬、皮、毛、玻璃、水晶的簡單而原始的味道,都是設計的要件。IPE的想法就是透過自然的材料,表達對於質感的歌頌。2005年以來,Visionnaire系列快速的全面展開,妝點現代人的生活;從傳統家具製造、社交文化的平台,到引領藝術走秀的多面向,IPE精彩的現代語彙已經明白告示我們,生活的主題該是從家中走出戶外,宣揚樂活以及豪華的生活質感。IPE CAVALLI原本是做汽車的皮件內裝設計,主要跟隨蘭吉雅汽車的腳步,轉入家具的生活路線,所以對於汽車等交通工具仍有著某種特化的思考,所以其有著流線系列、逰歷系列等的設計大方向。Visionnaire系列的出現,顯然是比較大的轉彎,為了一個夢想的實現。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