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 在義大利米蘭和ColleSanteramo設計中心「NATUZZI設計中心」,每一天都有100多位的專業設計師、用色專家、建築師以及室內裝飾人員在裡頭通力合作,秉持著追求「出類拔萃設計」和「無與倫比」的兩大設計原則構思,每年推出6000多幅沙發、扶手椅、傢飾、多種配件與裝飾品的設計圖樣,但平均五十個創意中只有一個能通過Pasquale Natuzzi的嚴格甄選過程,進入原型樣品的製作階段。每一件Natuzzi的沙發皆生產自義大利的十五個工廠,以全自動無塵、隔音、不落地、環保的現代化設備嚴密管控品質,歷經從製革、面料裁剪、縫製、建構框架充填材料組裝和精細包裝等135道流程,務求每一件出廠的產品都是最完美的呈現。

Natuzzi每一款沙發與傢俱都有「身分證」,並提供全球市場的十年產品保固。Natuzzi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選擇,不論是沙發、扶椅或其他裝飾品;在風格、舒適度、裝飾面料、色彩以及功能選擇上,各式各樣的組合變化出多達兩百萬種,完全超乎想像的裝飾方案。無論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屬於哪種文化,喜歡何種生活方式,以滿足不同需求。在2005年更是設定了搭配客廳的新標準-休閒精神,都會感觸及懷舊情懷,每一個不同主題提供不同的方式布置您的客廳,藉由設計顏色及材料來提供高質感,但是又實用且適合每一個人的樣式。

Natuzzi講求自然、人文、環保,除選擇最高級的皮革,堅持不做磨面處理以保持原皮的纖維組織之外,還使用純天然的染料,做出具有耐酸、耐鹼、耐紫外線、抗汗、抗氧化、抗潮濕的頂級皮革製品,多達兩百多種的皮革顏色,色染的誤差度更控制道極小值,讓客戶購滿產品後若有維修需要,仍可在換皮修補後完好如初。此外,在沙發框架方面,以建築結構式的設計與符合國際標準的環保木材設計製造,並在Natuzzi實驗室中反覆測驗以測量他們在各種氣候條件下的長久使用性能;再運用獨有的專利技術,將具有高抗壓力的皮帶組織於框架上,並採用聚氨脂,聚脂纖維毛絨與鵝毛三種材質組合搭配出的最佳襯墊結構,一起創造出高舒適度的沙發產品。







接下來再請好朋友們觀賞一段 NATUZZI 溫馨的影片欣賞唷。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