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 Miller》一直是台灣高級品味人士及各大著名設計師最鍾愛的傢俱品牌之一(在歐洲則以Vitra品牌行銷,以高品質著稱),特別是其經典單椅系列(Modern Classic Chair)更是深獲幾世紀來全世界收藏家的鍾愛。V媽這回為了新家裝潢也自行進口了其中多款的經典單椅來收藏,等七月份傢俱陸續開始安裝入新家,到時候再分享多一些美美的實物與裝潢配置的照片給各位好朋友欣賞啦!!

DAW

DAW HermanMiller推出。Eames Molded Plastic Armchair, wood legs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曲線的弧度,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適;配備木頭椅腳,簡稱為DAW。它是一張多樣性的椅子又有藝術造型,可在居家空間及商業空間使用。

RAR

RAR是在1950年初期Eames Offic在研發一種以金屬條焊接及彎曲塑型的技術為主而設計的家具,在椅子邊緣加上雙倍的金屬條,以增加架構上的支撐。它是一個原創的設計,並運用輕質、低成本的材料,這個創舉獲得第一個美國設計技工的專利。Eames Molded Plastic Armchair,rocker base又簡稱RAR,在這個設計理及念技術下形成,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取線的弧度,坐起來非常的舒適;椅腳是運用圓弧型木頭,使椅子可前後搖動,又簡稱為搖搖椅。它是一張多樣性的椅子又有藝術造型,可在居家空間及商業空間使用。

DSW

DSW HermanMiller推出。Eames Molded Plastic Side Chair, wood legs,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曲線的弧度,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適;配備木頭椅腳,簡稱為DSW。它是一張多樣性的椅子又有藝術造型,可在居家空間及商業空間使用。

Lounge Chair& Ottoman

Lounge Chair & Ottoman Charles & Ray Eames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它融合了純熟膠合板技術與精緻細膩的工藝,創造出最舒適與經典的躺椅,從西元1956年上市以來,深受時尚品味人士與建築設計界的青睞,被譽為20世紀最具代表性與收藏價值的精品。Eames Lounge Chair & Ottoman 提供個人專屬的休憩空間,特別適合放在書房、客廳、辦公室的休憩區,躺在15度後傾的躺椅上,腳舒適的跨在相同材質的腳凳,再搭配上高度適中的Eames Walnut Stool做為茶几,放杯咖啡或茶,輕鬆享受個人品味舒適的休憩時光。

DCW

DCW Herman Miller推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Eames夫婦沿用當時的技術,他們創造了平價高品質,可大量製造的產品,在這個理念下他們設計的Molded Plywood系列,由於椅背與椅座連接的方式,節省了很多木頭的不必要浪費,減輕椅子本身的重量,獨特簡潔的線條造型,更奠定了現代家具設計的新基礎,此系列已被美國紐約的現代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品,更肯定了這個系列的設計理念與價值。Wood legs 屬於Molded Plywood Dining Chair系列的餐椅,配備木頭的腳,簡稱為DCW,它的椅背與椅座是由五層的木皮夾合塑形而成,椅腳是由八層的木皮夾合塑形而成。

LCW

LCW1946HermanMiller推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Eames夫婦沿用當時的技術,他們創造了平價高品質,可大量製造的產品,在這個理念下他們設計的Molded Plywood系列,由於椅背與椅座連接的方式,節省了很多木頭的不必要浪費,減輕椅子本身的重量,獨特簡潔的線條造型,更奠定了現代家具設計的新基礎,此系列已被美國紐約的現代博物館列為永久收藏品,更肯定了這個系列的設計理念與價值。Wood legs 屬於 Molded Plywood Dining Chair系列的休閒椅,配備木頭的腳,簡稱為LCW,它的椅背與椅座是由五層的木皮夾合塑形而成,椅腳是由八層的木皮夾合塑形而成。

DSR

DSR是在1950年初期Eames Office在研發一種以金屬條焊接及彎曲塑型的技術為主而設計的家具。Molded Plastic Side Chairwith wire base,又簡稱DSR,在這個設計理及念技術下形成,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曲線的弧度,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適;椅腳也是運用金屬條交織型似艾菲爾鐵塔,又簡稱為鐵塔腳。它是一張多樣性的椅子又有藝術造型,可在居家空間及商業空間使用。

DAR

DAR是在1950年初期Eames Office在研發一種以金屬條焊接及彎曲塑型的技術為主而設計的家具,靈感來自於辦公室中的文件托盤、籃簍,在椅子邊緣加上雙倍的金屬條,以增加架構上的支撐。它是一個原創的設計,並運用輕質、低成本的材料,這個創舉獲得第一個美國設計技工的專利。Molded Plastic Armchairwith wire base,又簡稱DAR,在這個設計理及念技術下形成,它的坐墊是塑膠一體塑形而成,坐墊面符合身體取線的弧度,坐起來非常的舒適;椅腳是運用金屬條交織型似艾菲爾鐵塔,又簡稱為鐵塔腳。它是一張多樣性的椅子又有藝術造型,可在居家空間及商業空間使用。

Marshmallow

是1956年由HermanMiller所推出,George Nelson所設計。

Coconut Chair

是1955年由HermanMiller所推出,George Nelson設計。

400 Armchair

是1935年由Artek所推出,Alvar Aalto設計。

41 Armchair

造型椅在1931年Artek所推出,椅座有黑色與白色的選擇。

Eames Walnut Stool

是Ray Eames替美國-紐約市Time-Life大廈所設計的凳子,原型凳子是依雕塑基礎所設計的一張多功能凳子,用實心的核桃木雕塑而成。

Eames Molded Plywood Coffee Table

Eames Molded Plywood Coffee TableCharles & Ray Eames40年代研發出木製家具的創新壓模技術產品之一,1946年與Herman Miller共同推出一系列膠合板所設計的家具。彎曲的腳連接柔和的木質,桌面的凹槽處理使得杯子或擺飾品不易掉落,這張具有想像力的Coffee Table是個重量輕、方便移動的且頗為貼心的設計。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