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承載無數歲月洗禮,可展演溫柔、粗獷、洗鍊或霸氣樣貌,在豪宅佔有不可撼動的地位,無論是義大利 RIVA1920 渾身充滿故事、歷史的原木餐桌,或是義大利 MAXALTO 結合金屬而顯得冷靜的櫃體,或是丹麥 PP Mobler 透過設計大師韋格納(Hans J. Wegner)作品展現的精湛工藝,皆令人沉醉於原木淳厚魅力。

MAXALTO LITHOS咖啡桌。烤漆鐵件框住木料邊緣,搭配3:1的切割線,使線條和整體厚薄比例更具層次。

MINOTTI CLYFORD書桌。MINOTTI最自豪的鋼琴烤漆技術,選用精品主流的土耳其藍裝飾桌面,讓木料有更時尚的表現方式。

RIVA1920 Vegan圓桌、Milano餐椅。餐桌桌腳鏤空造型,以整塊木料雕削而成,展現卓越工藝。桌腳以卡榫穿過桌面再磨平固定,可看見木紋之美(右)。

RIVA1920 Kauri木桌。木頭的年齡可追溯到多久以前?義大利RIVA1920在紐西蘭挖掘到原生林木,此塊經碳14鑑定達47000年,密度、硬度極高,比起同面積、厚度的胡桃木重上1倍之多。設計師Renzo Piano為巴黎龐畢度藝術中心的建築師之一,利用計算建築的力學概念,打造非直角構造的桌腳線條,才撐得起這麼重的桌面。

MAXALTO MIDA沙發背几沙漠色漆料,貼近大地另種自然畫面,同時契合木頭氣質。

MAXALTO MIDA餐桌、MIDA餐櫃以漆料包裹的木質餐桌,透過光滑如鏡、透淨如水的表面,可鑑別烤漆等級。桌後方為同系列餐櫃,將洋紅漆料設計在內部(下圖),與染灰橡木形成艷麗對比。

櫃腳裝設的五金零件,方便校準水平線以適應各空間環境,提升實木家具的現代機能性。

PP240。丹麥品牌PP Mobler強調每張椅子皆由手工卡榫製成。設計師Wegner精研人體工學,1990年誕生的PP240,是他生前設計的最後一張會議椅。背面加寬,久坐仍很舒適。

PP505的椅背是特色。設計師Wegner試驗多種木頭後,以深色的非洲剛果木木條,連結左右2片橡木木料,未用1根釘子,即形成最強的連結。

RIVA1920 Bricolages矮凳。建築師Mario Botta打造形如沙漏的矮凳,可隨興當邊桌使用,或疊起營造粗獷藝術氛圍。

RIVA1920 Brichello吧台椅。為慶祝RIVA1920 90周年,邀集22位知名建築師,以威尼斯綁船木樁為素材設計的作品。此件原木留有天然蛀孔,並以圓規為靈感,組合鐵件形成帶工業感的吧台椅。

RIVA 1920 Fungo椅凳。義大利熱愛自然的女設計師Paola Navone,將木塊雕塑出蘑菇渾圓身形,創造原木的可愛性格。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