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夏日不能享受溫泉,北投溫泉現在才正『夯』,除了邀請民眾享受天然硫磺溫泉外,還可享用在地美食以及穿著日本浴衣,融合養生、悠閒、文化、遊憩的複合式的家庭行程,絕對一次滿足情侶、小夫妻以及大家庭的全部需求。由台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在新北投商圈舉辦『2012北投夏日浴衣節』,現場熱鬧滾滾,早期老台灣舊日本揉合的台灣味,在美食宴伴隨著那卡西演奏正式拉開序幕,現場為了讓民眾更加了解浴衣風情以及北投的文化內涵,活動現場邀請民眾穿著浴衣來北投逛大街,體驗北投日式風情。

台本市政府商業處劉佳鈞處長現場分享北投最重要的三大特色即為『美食』、『那卡西』以及『溫泉』,同時2012年北投更為獲選交通部觀光局『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的『北投風華小鎮』這些殊榮,更讓北投地區亮點更加耀眼。台北市溫泉發展協會名譽理事長同時為水美溫泉會館董事長的周水美女士更為此次活動的幕後推手,受訪時更表示『此次溫泉季已經舉辦超過10年,今年更融入創新概念以酒家菜以及那卡西融入日本傳統的浴衣做結合,激發更多文化的渲染以及深度的在地感動。』 台灣泡湯文化深遠且悠久,而北投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景觀、人文歷史,在台灣溫泉發展歷史有著不抹滅的重要意義,從日劇時代的名人雅仕到民國初期的高官顯要到如今更擔負著台北市城市行銷的關鍵角色,帶領台北走向國際,這樣的國際一流景點,當然邀請台灣民眾優先享受,歡迎民眾不妨趁著假期,偷個浮生半日閒,享受一下國際級的一流景點。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