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居家從整體風格至家飾位置等細節,都應銜接流暢,不須遷就任何單品,才足以成就奢華的大器風範。義大利頂級家具《 Asnaghi Interiors 》近百年的手工訂製傳統,標榜千中選一的木料及義大利老師傅工藝,莫怪乎標新立異的瑪丹娜(Madonna)及俄羅斯總統普丁(Putin),皆為其愛用者。

♦精緻絕倫

除在家中擺件昂貴名畫、陳列各國名酒,或訂購經典名品,「量身訂製家具」也是豪宅彰顯權貴象徵。尤其是打造韻味相符的歐式古典家具,並印壓專屬家徽圖騰,營造奢華十足的輝煌氣勢。當你可滔滔不絕與客人分享,餐廳桌面的手繪描邊及獸足椅腳,與法國歷史背景有何關聯時,人文風範也將令人印象深刻。

♦榫接結構不用金屬

Asnaghi Interiors家具的優點,除整體性奢華外觀,還包括用料講究及貼近人體工學的精算工藝,堅固耐用,每件都能當成傳家之寶。除獲得不少好萊塢藝人的喜好,俄羅斯總統普丁辦公室、馬來西亞國王官邸、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多處大使館,亦是向Asnaghi Interiors訂製家具。以用料來講,Asnaghi Interiors所有木作僅採堅硬白楊木及石南木。精挑細選的木材須經歷自然風乾,降低日後因水分導致龜裂的機率。其後再打造榫接結構,從頭到尾不用任何五金零件接合,自然沒有鏽蝕或因熱漲冷縮形成的瑕疵。而表層顯露的金碧輝煌,全是師傅精心貼上金箔的傑作,細看還能看見珍貴金箔疊合拼貼的痕跡,可完全隔絕空氣侵蝕,長年使用後仍舊閃耀迷人光澤。

蔻麗系列

瑟可系列鑲嵌花卉圓桌

紫薔系列絲質單人椅。元因應弧形牆面,建議擺放圓形木桌,並挑選紫藍色絲質單椅,椅面蕨葉圖樣的家徽,成為淺色系空間的視覺焦點。細長椅腳的精緻刨溝紋路,是路易十六的時代特色。

配合挑高空間,訂製氣勢磅礡的玄關桌與鏡飾,尺寸可隨屋高調整。為詮釋古典家具的歷史風味,鏡面特經仿舊處理而帶斑駁感。

君爵系列。Asnaghi Interiors依空間規格設定家具尺寸,就算將餐桌斜擺,仍具充裕活動空間,並保留視覺美感。

餐桌角的雙翼西洋獅,是法王路易十五最愛的家具符碼,視為守護物

義大利老師傅在帶狀金箔描上黑邊。蕨葉圖騰記載了拿破崙時期,法國追求勝利的蓬勃精神。

黎歐系列玻璃櫃。高達2公尺的實木餐櫃,細看可見師傅手工拼貼的金箔痕跡。每件訂製作品均刻有Asnaghi Interiors專屬商標,作為高品質的工藝保證。

法蘭克琳系列黑皮主人椅。黑色牛皮主人椅,椅背採弧形包覆設計,並以SWAROVSKI水晶釘釦綴飾鑽形紋路,可為現代空間增添古典氣味。

君爵系列絨面主人椅。繃上天鵝絨的椅面散發奢華光芒,主人餐椅的扶手刻有西洋獅頭,纖細微彎的椅腿,細看其獸足雕紋,為標準的路易十五風格。

Asnaghi的魅力在於提供量身設計的服務,針對不同空間規模、特點,替客戶搭配家具及家飾陳設位置,並調整適合尺寸,讓每件精緻的家具作品,皆將美觀與實用發揮得淋漓盡致。而一般認為古典家具僅適合寬闊豪宅,其實小坪數空間更應善用客製化服務,訂購入門款打造夢想的家居風格。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