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italia.victoria-deco.com / maxalto.victoria-deco.com.tw

創立於1966年的《B&B ITALIA》,以基本與傳統的材質 (諸如木頭、鋼、皮革等精緻的素材),前所未有地創造了舒適、質感兼具且完美無暇的作品。其中的設計師 Antionio CitterioPatricia Urquiola、以及美籍設計師 Jeffrey Bernett 的作品,深切反映了 B&B Italia 的特性。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2003 年發表的 Lazy Lounge Chair,為這家公司標榜的平穩合宜精神,注入了一個新的元素。這張椅子具有尺寸巧妙的椅背,鋪以立體、人造合成漁網樣式的布面;外觀輕巧不厚重,室內與室外使用皆宜,來年將有推陳出新的新版本。B&B Italia 反映出義大利設計的成就與歷史,其富有想像力、創造力及專業技術已經變成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