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郊外玩耍常可見到彷彿白色涓絲或湍急奔騰的瀑布,但應該沒人想過在瀑布下吃飯吧!在東南亞的菲律賓,卻能體驗這難得的水中吃飯情景喔!這樣的特殊用餐方式,讓這間餐廳遠近馳名,也成為熱門景點,尤其在炎熱的天氣裡一邊吃飯,一邊感受清涼的流水潺潺,更是無與倫比的享受!

在瀑布下吃飯好特別

在水中吃飯?菲律賓瀑布餐廳很難想像在水中吃飯的感覺吧!在菲律賓的Villa Escudero resort裡有一間瀑布餐廳,就能讓你體驗這種特殊用餐方式喔!陽光、綠樹、藍天,這裡是許多遊客的最愛,在瀑布下用餐,不僅可以將腳泡在水裡,感受透心涼的舒暢,也能大啖美食,欣賞美麗的瀑布風景,全家大小都能玩得很開心,除了可以感受特殊的用餐方式,結合豐富的自然美景,隨意漫步在此都很愜意。

連服務生也都光著腳ㄚ送菜

大自然冷氣,透心涼意好舒暢Villa Escudero resort擁有美麗的風景、客房及河邊的別墅,採用當地材料建造,像是竹子及椰子樹等。其中最受人歡迎的就是Waterfalls Restaurant,餐廳就位在瀑布上,在用餐時品嘗菲律賓美食,可以看到波光粼粼的瀑布流過腳下,很像在水中吃飯,而且不需冷氣,充分享受自然的洗禮,真是一種獨特的體驗,除了在瀑布用餐之外,還有菲律賓當地的舞蹈表演呢!

有人躺著或坐在湍急的瀑布下合影

Villa Escudero,戲水玩樂啖美食「Villa Escudero」有著優美田園景色的度假村,以及水牛、稻田、茅草屋、椰子樹等風景,但瀑布餐廳更是一大賣點,這個瀑布是人工的,在瀑布旁有桌椅,遊客必須溯溪而行,才能進到餐廳,大家都光著腳ㄚ吃飯,感受冰涼的流水從腳趾間流過,可欣賞瀑布景色,也看到有人躺著或坐在湍急的瀑布下合影,吃飽後直接玩水,或是到瀑布底下接受醍醐灌頂的強力SPA刺激,特殊的用餐方式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The AERA Memorial Museum

順遊參觀,古代器具博物館除了可以體驗瀑布餐廳的特別之外,這裡還可以滑水乘竹筏,或是欣賞多種鳥類生態,也可參觀具有歷史和宗教意義的史前古代器具博物館(The AERA Memorial Museum),有陶器、服飾、家具、武器等,博物館裡有兩個用單塊大理石製成的長桌子,是在船運貿易時期用大型帆船運來的,十分珍貴。另外博物館還提供了水牛車騎馬、游泳等活動,不管大人小朋友都覺得很有樂趣。

Villa Escudero Plantations and Resort

  ◎地點:San Pablo City, Philippines

  ◎電話:(632) 521-0830(632) 523-0392(632) 523-2944

  ◎網站:http://www.villaescudero.com/

【旅遊資訊】 

  ◎國家:菲律賓

  ◎氣候:每年從1月到5月上半年間是訪問菲律賓的最佳時間。11月到隔年2月氣候是涼爽的,而3月到5月是熱和乾燥的,6月到10月是多雨的,伴隨著7月到9月之間則以颱風著稱。平均溫度是攝氏25 度;平均濕度是77%。某些地方例如宿霧全年溫暖且舒適,適合整年度造訪。

  ◎語言:菲律賓語和英語。

  ◎貨幣:菲律賓披索(PHP)

  ◎電壓:220V,有些地區為110V

  ◎交通:從台灣可搭華航、長榮及菲律賓航空直飛馬尼拉。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