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景點特搜】德國有一座很特別的旅館,被列為世界十大罕見旅館名單中,外觀上不像是五星級旅館,反而很像是一般的大樓,裡面共有30多個房間,就像摩鐵一樣,每間都有不同的風格,最好玩的是因為怕住客太過驚訝,每間房間還有使用說明書,創意十足!

♦色彩鮮豔的Castle城堡房;

睡在會飛的床?房間竟變成城堡!位於德國的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Hotel,有人翻譯成「螺旋槳島城市之屋」,是一個設計師Lars Stroschen所發想的,他將所有想像化成實際,讓腦袋中天馬行空的創意全都揮灑在旅館的設計上。旅館內30多個房間就有30多種世界,沒有重複,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特色與主題,許多都是利用廢棄材質所構成的,卻成為相當有藝術感的風格,同時也非常環保,其中最著名的就是Flying BedCastle等房型,吸引許多喜愛新奇的旅客前來一探究竟。

♦會飛的床,睡在上面很像飄在半空中;

♦四周都是符號的房間,感覺有點像精神病院;

瘋狂搞怪設計,無法想像的詭異!除了一般比較能接受的房型之外,這裡還有一些詭異的房間,像是睡在棺材裡、或是充滿符號的房間、全部都是鏡子的房間、擺設顛倒的房間,還有像是貨倉的房間等,想體驗不同的旅館風格,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間旅館,只不過大部分的房型較不適合親子旅遊時來入住,怕會嚇到小朋友而難以入眠呢!

另外,有的房間看起來以為是塗上鮮豔顏色的中世紀小鎮,結果卻變成了一個小型高爾夫球場周圍的城堡床;也有宛如城市的馬戲團一般,裡面還有像獅子籠一樣的小床;還有奇特的顛倒房,住在裡面會感覺自己也倒掛在空中,彷彿世界也同時顛倒一樣,完全顛覆所有感官。

全部都被鏡子圍繞的鏡子房;

鏡子房和棺材房?挑戰風水的禁忌!看起來很酷的房間不等於住的也同樣舒服,如果是以藝術欣賞的角度來說,住在這裡可是一種視覺享受。房型較特別像是中國風水忌諱的鏡子房和棺材房,想必入住其中,想睡也未必睡得好。四周滿是鏡子的房間,一睜眼就看到各個角度的自己,感覺像是進入鏡子的迷宮一樣,頭昏眼花的讓人很不舒服。

超另類的棺材房,好像吸血鬼住的喔;

而棺材房更是考驗人性與禁忌的一大挑戰,而且還註明一個棺材只能睡一個人,兩個人則會撐破棺材,但也許只有吸血鬼會喜歡睡在裡面吧!

這間則是像馬戲團中的獸籠房;

Propeller Island City Lodge Hotel

◎地址:Albrecht Achilles Strasse 58,10709 Berlin, Germany

◎電話:49-030-8919016

◎價格:€69€190

◎網址:http://www.propeller-island.de/

◎交通:從S-Bahn Hauptbahnhof站搭乘S5S9S75線往 Charlottenburg站,然後轉乘地鐵U-Bahn U7線於Adenauerplatz下車步行約 1520 分鐘

【旅遊資訊】

◎國家:德國

◎城市:柏林

◎語言:德語

◎貨幣:歐元(EUR)

◎氣候:在12~3月的冬季裡,平地平均氣溫為1.5~-6℃,山中平均氣溫為-10℃,夏季平均氣溫為20~30℃,涼爽而舒適,但仍需帶件薄外套及雨傘,全年以5~10月為最適合旅遊的時期。

◎電壓:220伏特

◎交通:台灣飛航德國主要航空公司:中華航空、德國漢莎、泰國航空。柏林有三座機場,可惜從台灣沒有直飛柏林的班機,必需由法蘭克福轉機,也可選擇搭火車到柏林車站,也非常便捷。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