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AMG是許多男人一輩子的夢想車。V舅(V媽親愛的弟弟,也就是女兒的舅舅,江湖人稱「蝦神」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_deco/article?mid=5150)在他25歲時,就擁有他人生第一台賓士C63 AMG (6300cc引擎,waaaaa...),因此有了這個機會參加在彰化的賓士原廠AMG體驗營。整個過程雖然只有二天,但課程內容相當豐富,非常值得體驗。德國賓士原廠更是指派多位德國資深駕駛教練隨課堂指導傳授經驗在那也結識到許多同好,更令V舅覺得獲益良多。以下摘錄這二天課程內容剪影,與同好分享喔。








































































V舅(蝦神) 從德國教練手中成功領取到結業證書. Super !!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