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Rex 進口磁磚令V媽感受義大利獨有風情,更是帶給居家空間驚奇的藝術品。Rex 磁磚藝術於1968年,在義大利Fiorano Modenese成立,為市場上率先推出大尺寸磁磚而聞名,並且對磁磚的圖案與適用性同樣重視,1980年時與Nicola Trussardi開始合作,建立一個新的居家裝飾概念並讓Rex型塑出獨一的優雅格調。
Rex
有著高科技價值及符合創新革新的技術,且在美學上的展現足以為生活空間帶來驚奇,這就是Rex的特色。Rex磁磚藝術是一個金字塔頂端的品牌,同時也具有高度的美學水準,以它的現代風格及來自於自然的靈感,地磚與壁磚有著一致的色彩、尺寸及風格,在不同種類的表面質感相互影響下,帶來了高度的視覺衝擊。其中「i marmi di rex」系列,呈現精準完美的優雅格調,詮釋出一種來自傳統的不變美感。它以低調的方式重新找回材質的內在美感,給予空間一種原始的氛圍,讓空間能創造出精準的、個性化的個人風格。四種色彩以強烈的色系描繪出各自的特性,讓此系列充滿奢華與革新性,尺寸則結合色彩劃分出幾何形及新觀點,以滿足各種空間的不同需求。

磁磚的外包裝
 

V媽新居的主浴..貼磚中..尺寸很大片..120X60cm..這也是為什麼V媽選擇這片磚的重點..大片看起來比較氣派..

山岩紋路..看起來高貴又不粗俗..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