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去年才新開的日本料理店,V媽還沒與V爸去拜訪過. 今天是第一次初訪,就遇到大客滿的情況(聽說是有電視在報導...). 每個師傅都非常的忙碌. V媽覺得東西還不錯吃,只是無論師傅及服務人員都很忙,所以吃得有點緊張.

二人晚餐消費NT$5,940元.食物還不錯(生食風格是沿襲野壽司走江戶前壽司手法,熟食則有新都里的影子),服務可再加強,或許跟剛開店有關吧. 等隔一陣子再去拜訪,看有沒有不同的感覺. 沒來過的人可以來嘗鮮試試ㄡ!! 
 







店家招待的暖身湯...


開胃菜...


除了吧台前座位,裏面還有幾個大包廂.




油花很厚的TORO...我這塊還不錯, 但V爸那塊有一條筋, 唯一美中不足的...


烤的烏魚子...

牛肉不錯吃...

切了60刀...刀工手法很厲害...

老板... 濟安師傅...



V媽最愛的"散壽司"... 超級好吃哦!...




 

V媽

魚道生美學料理 台北市信義路4段199巷1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2:00am ~ 02:30pm 06:00pm ~ 09:30pm
訂位方式: 電話預約 (02)2702-4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