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現代世界的法國風格的要求,《GRANGE》不斷創造新家具和新的產品選項。 每一件GRANGE家具都是相當獨特的。 一個溫暖的表現,現代的外觀,甚至在漆面表面用木結構的珍貴古色金裝飾色彩。

法國家具傳統的繼承人

在商業設計,生產,銷售家具,GRANGE是現在設計再加上重溫傳統風格的結合。 多年來,該公司已建立了良善的手工生產技術,為很多家庭創作不同風格的居家家俱。 GRANGE的名聲是基於它專業知識和人才的運用,將傳統法式傢俱的風格轉換成現代的室內設計領導。

1904年以來家具大師

GRANGE已選擇保留它的傢俱只在法國製造生產,尤其是在Monts du Lyonnais這個城鎮。 Chest, console table, chair and bedstead, 所有GRANGE的傢俱都需經過染色,上漆,拋光和手工蠟。

造物主趨勢

GRANGE選擇使用不同時代的傳統風格,再把他延用到現代時尚版本的風格,適應當前的practical,以滿足實用和審美要求。

Rectangular table, Provençal

Exceptions de Grange

Stendhal

Hall cupboard Saphir finish, Exceptions

Ateliers de Grange, Exceptions de Grange

Directoire modular, Directoire coffe tables, Louis XVIarmchair

Acanthe console, Exceptions de Grange, Vintage mirro

Louis-Philippe, Orléans

Jacob coffee table and Salisbury chaise longue

2-door cabinet, Exceptions de Grang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