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大山寺」座落於日本鳥取縣西伯郡大山町,絕對是個充滿活力和神秘感的地方!這座屬於天台宗的別格本山,不僅是三十三観音中的第二十九番,更位於伯耆大山中腹,讓人彷彿置身於山巒之巔的聖地。別忘了,這裡的山號可是角磐山呢!主祀的地藏菩薩更是讓這片土地充滿神聖的能量。
V媽此次在此地留下足跡,為這個神秘而充滿歷史的地方增添了一抹色彩。「大山寺」的歷史可追溯到奈良時代,竟然可以追朔到養老2年(718年),由俊方(金蓮上人)親手創建!相傳俊方曾經在大山上射中一隻鹿,但發現原來是地藏尊變成的鹿,深感殺生之罪,於是毅然出家,以「金蓮」為名,在大山山腹建立了一座草庵,奉祀地蔵菩薩,而這座草庵就是「大山寺」的發源地。或許受到這個有趣的「起源」故事影響,現在在大山上仍然能見到許多石造的地蔵菩薩,每一尊都彷彿在述說著古老的傳奇。進入平安時代後,「大山寺」更成為天台宗的據點,座主更是成為一大領袖。座主在此任職後更能返回比叡山,成為僧侶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大山道更是一條信仰之路,不僅連接著岡山縣岡山市,還南北貫通並與出雲街道交叉,使得這裡不僅在宗教信仰方面繁榮發展,也成為商業交通的重要據點,絕對是蓬勃發展的聖地。
「大山寺」的開創者長谷川俊方的後裔,竟然還曾在玉造溫泉管理溫泉,並以「湯之介」的名號享譽一方。這個家族的後代竟然還包括演員長谷川博己,真是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家族。「大山寺」絕對是個充滿歷史和活力的地方,等待著V媽的好朋友們親自來探索其中的奧秘!
更多資訊請點擊:FB連結

Art Deco創意達人「V媽」,為著名有線電視公司企業家第二代名媛。因熱愛歐美傢俱傢飾,有鑑於跨品牌傢俱混搭在全世界已成為一股主流趨勢,便協同英國籍先生Dr. Shih以女兒Victoria為名創立了維多利亞國際公司,擔任專業傢俱整合顧問,提供歐美跨品牌傢俱諮詢與整合服務,擁有「裝飾藝術達人」的封號。並於多年前成立了『維多利亞國際(Victoria Deco)』部落格,分享歐美傢俱、傢飾的最新潮流以及裝飾藝術(Art Deco)相關訊息,並將不同的裝修過程一一記錄分享,短短時間內已聚集超過百萬以上人次。(摘錄自漂居雜誌及時報周刊 bit.ly/3SzZnxb )

❤️ 【維多利亞國際】為一義大利跨國集團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威尼斯鏡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售後保養服務。

♦ 原裝品牌推薦 : victoriadeco.pixnet.net/blog/post/92981602

您的專業「傢俱管家」:歐美同步價格、義大利跨國集團、頂級原廠保固、專業服務團隊。

Victoria Worldwide signatur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tmp/php4TUHc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山寺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