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oi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Manooi從身邊的自然光線中汲取靈感,設計和生產專屬定製的水晶吊燈產品時的目標是在私人住宅和公共場所的室內重建這種和諧而純正的自然光線,Manooi水晶燈也用燈光營造出了奢華優雅的氛圍。在歐洲眾多優秀的燈具品牌中,Manooi以創新、簡約、奢華而著稱。Manooi水晶材質的使用已經持續了幾個世紀,由於其絕世無比的反光度,現在仍然是水晶吊燈使用最廣泛的部件材質之一。不同的角度,可以產生不同的光色。光色最細微變化,可以從單眼相機的對焦看到,不同位置的對焦會產生不同的光色,也許這就是Manooi水晶燈的奇妙之處。水晶像稜鏡一樣:玻璃的鉛含量越高散射光越強。這就是為什麼Manooi 只使用世界上最高品質的水晶來製造吊燈的原因。

Manooi水晶燈由一系列的微小水晶裝配而成,當燈源亮點時,經過水晶的折射,溫暖柔和的光線蔓延在整個空間內。Manooi水晶燈造型別致,質感通透,結合設計美感和技術猶如一道幕簾般,帶來快樂和享受。每個獨特的吊燈和個性化的創建都是完美的簡約詮釋,一個個成品猶如個人藝術品。線條感十足的Manooi,造型獨特别致,一如既往的簡約,就算不去點亮,也是非常棒的藝術品。

Manooi從自然光感中汲取靈感和創造力,就像光的多姿多彩,通過設計師的原創設計,呈現出品牌的豐富多彩和創造力。簡約、富有情感的創意水晶設計,更多超越照明本身需求的同時賦予了產品生命力。經典百看不厭,產品造型的微調,通過細微的變化,賦予了經典更多的可能性。燈具的魅力在點綴生活,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Manooi體現藝術與燈光的完美融合同時,不拘於設計的形式,光影更是豐富的讓人驚艷。

Manooi victoria-deco 維多利亞國際

/tmp/phpaLN41z

/tmp/phpUCFG3W

/tmp/phpHz7hrk

/tmp/phpMZtZNI

/tmp/php7jrAr7

/tmp/phpo7ZtP1

/tmp/php1px6Jv

/tmp/phpSkzETZ

/tmp/phpVim9ju

/tmp/phpFRqFE0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