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RELYON

發源於英國的百年床墊品牌Relyon,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品牌成立於1858年。擷取「Rely On」依靠之意,歷經百年淬鍊,以機器無法取代的全人手製作,帶來無可取代的奢華依賴,舒適無虞的唯一依靠為Relyon欲帶給消費者的品牌感受。延續160年來手工製作的優異傳統,以真實的舒眠體驗征服眾多名流雅士。進駐英國象徵頂級奢華的Harrods百貨,其床墊界龍頭之一的地位不言而喻。

全人手縫製,特殊的地方是沒有床框,床側勾縫(就是側面一格一格的部分)全手工縫製,床體使用頂級羊毛束做成的扣子,搭配麻繩上下貫穿手綁固定獨立筒與內材。床面可以看到扣子。內材包括許多頂級材料,經手工篩選整理,例如頂級喀什米爾羊絨毛、安哥拉羊毛、小羔羊毛、天然蠶絲、長纖馬毛等等,不同床款使用不同材料。天然動物毛保暖性與吸濕性佳,帶給人體溫暖舒適的感覺。獨立筒彈簧以棉布包覆,採用高密度蜂巢狀排列方式,使床墊的支撐性與平衡感俱佳。最頂級系列HERITAGE皇帝款使用3400顆獨立筒(雙層獨立筒),床側五圈勾縫。

Relyon對於彈簧細節極為要求,內置的獨立筒彈簧均細心以棉布包覆,再運用高密度的蜂巢排列方式,提供床墊高度支撐性與完美平衡感。且彈簧支數越多,承載力及服貼度越好,人體工學的細膩度越佳,讓身體與床墊能夠完美貼合,達到單點支撐功能,創造零干擾的睡眠品質,即便為體重懸殊的枕邊人亦能安穩入睡。Relyon精緻美妙的質地,令人著迷的舒適溫暖,讓睡眠回歸原始的渴望,手作工藝的高貴質感,讓人意識到擁有一份絕佳的睡眠是多麼無價,一夜深沉安穩的享受,正是Relyon百年不懈的追尋。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2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3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4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5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6

Relyon mattress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