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ia StrokousKasia Struss兩位超模,各自穿著黑白高衩泳裝搭配過膝大衣開場時,很明顯的,Versace又將以強勢逼人的性感詮釋秋冬系列;迎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每年五月素有時尚圈奧斯卡之稱的年度展覽主題 - PunkDonatella不但喚醒品牌的龐克精神,更將"Punk"改成"Vunk",重新塑造專屬Versace的龐克風格。Versace的系列一向不離性感,這季在龐克概念的簇擁下,發揮得更加極至;染上紅色、黑色、黃色的合成皮革是系列主要素材,滑而亮的質感讓白色都顯得危險;緊緊依著身體包覆的緊身線條,並毫無畏懼的隨意切割,那種性感是直攻人心且不是每個人都夠格駕馭的。
另外街頭氣息的印花tshirt、刻意撕裂的針織料、像是被火燒過的皮革、染著動物紋的皮草、與美國藝術家Hass兄弟合作的藏有眼睛的動物紋印花,都處處拉昇Vunk的熱度;系列多件意外跟上軍裝趨勢長度過膝的大衣,雖然毫不裸露,但依然隱藏不住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性感。而配件之所以叫做配件,顧名思義就是搭配的物件,但Versace這季的配件可不甘願的屈居為附屬品而已;尖銳螺絲硬生生的裝飾在耳朵上,並與副牌Versus前任合作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 2013春夏系列相仿的,隨意的裝置在服裝上;另外有更多同樣尖銳的金屬混雜著多彩的寶石,除了聚集在領片、肩袖外,更串在項鍊、手環、皮靴,製造難以接近的距離感;最後,用性感這詞來形容這系列似乎有些太過平凡且籠統,金屬串成連結項圈的綁帶,更讓人嗅到一絲性虐待的情色意味!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