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喝咖啡嗎?每天早上小編都得要來杯咖啡醒醒腦,尤其是拿鐵的拉花,總是讓人心情大好,不管是愛心、葉子、笑臉等圖案,都讓喝咖啡的晨間時光,充滿了不一樣的新鮮感!如果你看到日本咖啡拉花藝術家Kazuki Yamamot的作品後,一定會大大的驚豔,因為每杯拿鐵咖啡的拉花,生動鮮明的躍於眼前,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Latte Art卡哇依內不管你喜不喜歡咖啡,不過只要有機會看到咖啡的特別拉花圖樣,也會覺得卡哇依吧!平常我們看到的拿鐵拉花(Free Pour),一般都是平面的圖案,像是可愛的熊熊、笑臉、愛心等等,不過你知道還有一種拿鐵雕花(Etching),是在牛奶和咖啡混合之後,利用綿細的奶泡,在頂部雕琢出圖案,相當吸睛。

 

Hello Kitty浮出水面卡哇伊

卡漫人物絕妙作品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日本咖啡拉花師 Kazuki Yamamoto的創意的拿鐵泡沫藝術!來自日本大阪的Kazuki Yamamoto,就是能夠用咖啡和牛奶勾畫出栩栩如生的動漫人物,舉凡常見的米老鼠、Hello Kitty、小熊維尼、湯瑪斯小火車等,各種卡通人物馬上變成咖啡杯裡的可愛圖案呢!

 

名人肖像你認得出哪一個?

造型奶泡栩栩如生咖啡拉花師傅不少,可以在熱呼呼的拿鐵看到用奶泡繪製的生動圖案,來自日本大阪的Kazuki Yamamoto可說是個中翹楚了,他一般的作品主題十分多元化,大多以動漫角色和電影、遊戲題材聞名,像是神奇寶貝、宮崎駿的龍貓,甚至是大力水手等,也有愛因斯坦、約翰藍儂等名人肖像。

宛如棉花糖的熊貓雙胞胎也在杯子裡

3D立體拉花藝術不過最厲害的是他居然能夠做成3D咖啡拉花藝術,就在小小的馬克杯裡,創作各種拉花,構築出真實的3D泡沫雕塑,如此的立體角色更加栩栩如生,甚至可以讓咖啡泡沫從一個杯子裡爬出,然後爬向另一個杯子,可以看到有隻貓咪正嘗試爬向旁邊有小魚游泳的杯子,奇特的景象讓人嘖嘖稱奇,精緻如藝術品的咖啡根本捨不得喝下肚呢!

長頸鹿好立體讓人捨不得喝掉

不思議的創意咖啡Kazuki Yamamoto目前是大阪的Belgianv Beer CAFÉ服務,他的工作就是在各種咖啡主題活動表演這項精緻的手藝,在閒暇之餘也經常在自己的Twitter,更新咖啡創作題材的作品,更吸引許多網友追蹤討論,他的夢想是有朝一日能在東京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目前也開始籌備,相信在不久之後,就能在東京喝到這樣的藝術品咖啡。

還有超有人氣的拉拉熊

【大阪・淀屋橋のベルジアンビアカフェ・バレル Belgianv Beer CAFÉ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14:0017:0024:00(午餐和晚餐之間的時間閉店)、星期六17:0022:00(星期六不提供午餐)、星期日公休(812日~815日盂蘭盆會停止營業)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北浜4-7-28住友ビルディング2号館1F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