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夏娃,全球最性感的旅館亞當夏娃旅館 Adam&Eve Hotel,坐落於土耳其南部地中海沿岸安塔利亞(Antalya),號稱是「全球最性感的旅館」,同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設計旅館。它的性感並不是在於比基尼女郎,而是在於傳達的愛情主題和浪漫服務。

全球最性感的旅館,繽紛窗格,色彩斑斕美麗

繽紛窗格,色彩斑斕美麗建築亞當夏娃旅館有400多個房間,每個窗格透出不同顏色的光,曖昧的黃、浪漫的粉、嫵媚的紫、沉靜的藍等,每個顏色變幻都能透過聲控裝置,只需拍拍手就能自我掌控,不同的光暈醞釀出不同的情緒,因每個房間的燈光五顏六色,入夜後更顯極其夢幻,映照出夜晚的飯店絢爛非常,成為色彩斑斕的美麗建築。

旅館內隨處可見可愛的蘋果樹

禁果誘惑,方形的潘朵拉盒子伊甸園裡少不了亞當和夏娃偷食的禁果——蘋果,亞當夏娃旅館的LOGO正是方形的紅蘋果,紅色代表女性,而綠葉則代表男性,正方形可解讀為裝滿欲望的潘朵拉盒子,而被綠色植被覆蓋的飯店主體建築,呈現長方形的盒子形狀。

房間內同樣提供「禁果」,浪漫粉色的罐頭擺放在梳妝檯上

200多棵人造蘋果樹被放置在旅館各個角落,房間內同樣提供「禁果」,浪漫粉色的罐頭擺放在梳妝檯上,裡頭裝了土耳其的名產「榛子」,榛子的甜需要慢慢品味,彷彿愛情一樣需要細細體會。

簡單柔和充滿光澤的材料,透過有色光、鏡子,營造出讓人目眩神迷的效果

目眩神迷,華麗夢幻現代空間土耳其的設計師Eren Talu利用簡單而柔和、充滿光澤的材料,並透過有色光、鏡子及隱藏的吸音系統,營造出讓人目眩神迷的效果。從64平方公尺的設計房間,到640平方公尺的別墅,再到1000平方公尺的亞當夏娃套房,任君選擇。置身其中,簡潔的裝飾風格加上刻意的留白設計,室內牆面反射出鄰近的森林和地中海海岸線,創造出一個華麗而夢幻的現代室內空間。

蘋果花園(Apple Garden)的巨型玻璃幕牆
蘋果花園,幻彩雷射如置天堂主樓裡的天花板被稱作「蘋果花園(Apple Garden)」,是一條長175公尺、高22公尺,頂部鑲嵌498萬顆玻璃片的巨型玻璃幕牆。每天晚上8點,就能看到幻彩雷射光在玻璃上投影出類似潘朵拉星球的美麗圖案,不論男男女女都在這個彷彿大罐頭的空間裡徹夜狂歡,如同置身天堂般的愉悅。

身穿白色制服的「天使」

浪漫天使,精心安排甜蜜驚喜旅館內最特別的就是身穿白色制服的「天使」,穿著超短裙的她們負責為新婚夫婦或情侶在飯店期間的蜜月項目,像是男朋友給女朋友的超級驚喜,不管是突如其來的演奏,或是精心策劃的浪漫派對,也許是紅酒或是一齣愛情電影,天使都能幫忙完成。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