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來自意大利的家具生產商 MAGIS,一直致力生產時尚、新穎及有趣的家具,與不同的設計師合作,推出很多世界有名的家具產品,於 2004 年開展了名為 Me Too 的系列,將目標針對一直被市場忽略的孩童家具。在 2009 年他們與來自芬蘭的設計師 Oiva Toikka 合作,推出了名為 Dodo 的搖椅,像以往的木馬一樣帶給小孩快樂的時光。Oiva Toikka 的來頭並不小,是北歐的玻璃藝術的代表人物,曾得到設計界諾貝爾獎之稱的 Lunning AwardKaj Franck Award、以及象徵最高榮譽的芬蘭獎章,其成名作是於 1973 年為芬蘭玻璃品牌 iittala 設計的 Birds 系列,系列得到全面的讚賞,並在各地芬蘭大使館中展覽。今次為 MAGIS 設計的 Dodo 同樣以雀鳥為設計概念,以塑膠製成的 Dodo 使用孩童喜愛的簡單線條,與四種鮮明的色彩完成,令人感覺親切生動,同時給孩子搖曳歡愉的樂趣。

2

5

6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