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射為電影穿著Prada惡魔中的機車老闆、自1988年就一路擔任美國版Vouge雜誌總編輯至今的Anna Wintour,名下擁有多處房產,除了平常在ManhanttanGreenwich Village住所外,Connecticut也有度假豪宅;今天要介紹的是她位於Manhanttan東方的Long Island夏日避暑小屋,年輕時曾在知名室內設計雜誌House & Garden工作過的她,這棟小屋室內會是什麼風格的裝潢呢?

雖然Anna Wintour是英國人,但自從她在1980年代陸續擔任New York時裝編輯和Vogue美國版主編後,至今她在紐約時尚界的影響力大到被英國衛報稱呼為「紐約的非官方市長」,除了由她親點過的新銳設計師都會大紅特紅以外,流行的潮流趨勢也是她說了算;由於她堅持皮草和時尚密不可分這件事情惹毛了動物保護協會PETA,她因此被PETA抗議人士扔了餡餅在臉上,她的回應是:

“As I was saying, fashion means a lot of different things to a lot of different people. Vogue is there to report on the fashion industry. Fur is part of fashion and we will continue to report on it as long as that is the case.”「如同我之前說過的,時尚是由許多不同的人事物組合起來的,而Vogue雜誌是一本關於時尚產業的雜誌;毛皮是流行時尚的一部分,所以只要毛皮繼續流行,我們就會繼續報導下去。」 強勢的Anna Wintour對時尚堅持的態度可見一斑。

這樣一位能在時尚界呼風喚雨的女王,在長島的度假房子裝潢讓我相當期待;由Carrier & Company設計公司設計的這幢夏日小屋,雅緻的鄉村風格和白色為主體的設計,讓人感覺相當舒服放鬆:

客廳

書房。既然是鄉村風,整幢處處可見碎花元素穿插其中;臥室的碎花和仿舊的淺棕綠色衣櫃搭配起來是那麼的優雅。

廚房延續綠色x棕色,大量的木製品呈現鄉村味。

起居室的牆壁刷上淡紫色的油漆,搭配條紋地毯;雖然窗簾是碎花,但是整體風格一點也不顯雜亂;仔細看沙發的花色和客廳其中一組同系列。雖然都是鄉村風,但是Oprah是繁複又精緻的裝潢風格,Anna Wintour的淡雅中透露著高質感;且Anna Wintour這間的顏色搭配也巧妙多了,比Oprah整間都同色系的、有點令人眼花撩亂的室內設計高明許多;好朋友們又喜歡哪一種呢?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