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Hansen.victoria-deco.com

北歐血統,優雅舒適,Jacobsen的椅子「天鵝椅」為例,經過真人多次實體測試,不斷修正弧度與外型,才定模量產。蛋椅如蛋型的弧度,可以完全包覆身體,讓人有種溫暖與安全感。外型像天鵝展翅般的天鵝椅,椅背弧度經過人體工學計算,剛好支撐背部,兩側「翅膀」就是扶手,不僅造型優雅,坐起來相當舒適。

PK22也是如此,椅面離地高僅37公分,讓腳可舒適的放在地上,向下斜的椅面,可將全身重量交給椅子,達到完全的放鬆。那是會讓人忘卻身在何處的放鬆,也將現實生活的不悅一併忘卻,就在《Fritz Hansen》的椅子上。

「天鵝椅」1958年設計,宛如天鵝般的優雅曲線而得名,椅身由玻璃纖維強化的PU發泡一體成形。

Series 7 1955年設計,Fritz Hansen史上最暢銷的椅子,已賣逾500萬張。

螞蟻椅 1952年設計,由其椅背的狹窄腰線而得名,是全世界第1張椅座及椅背採一體彎曲的椅子。壓模夾板材質

PL112沙發椅 2006年設計,由義大利知名建築師Piero Lissoni設計,背墊與坐墊材質是鵝絨加球體纖維,相當柔軟。有扶手2人座沙發椅

PK22 1956年設計,椅面離地僅37公分高,身材嬌小者也能很舒適地坐著。巴黎的法國國家圖書館裡,就擺了許多PK22

PK80 1957年設計,PK80在多家博物館內都可看到,如紐約現代博物館MoMA的莫內《睡蓮》畫作前,放的就是這張長沙發椅。

Little friend小圓桌 2005年設計,會跟你成為「麻吉好友」的多功能圓桌。重量很輕,方便攜帶,可自由調整高度,不管你坐在沙發的哪個位置,都可貼心的跟著你,讓你好好喝咖啡、看書、或打電腦。

Fritz Hansen小檔案。成立時間:1872年創立於丹麥。設計師簡介:

跨界設計引領風潮,Arne Jacobsen是丹麥國寶級設計師,蛋椅、天鵝椅、螞蟻椅等都是他的作品,逝世37年,但對哥本哈根的影響仍無所不在。《哥本哈根設計現場》作者李俊明即寫著:「走在哥本哈根的街頭,幾乎沒有一天不看到他的作品。」。Jacobsen的設計領域很廣,包括建築、家具、織品、地毯、園藝等。1902年在丹麥哥本哈根出生,小時候即展現繪畫才華,不過,在父親的期望下,做過短時間的水手,並遠赴德學習泥水工藝。22歲的Jacobsen終於獲得父親首肯,進入丹麥皇家藝術院攻讀藝術,27歲的住宅設計案獲得哥本哈根建築協會的「未來居家」設計首獎,就此展開其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

推崇極簡金屬材質,出生於丹麥日德蘭半島的Poul Kjaerholm,設計產品全以「PK」來命名,PK22PK80即出自他手。15歲那年,向丹麥木作大師Th. Gronbech拜師習藝,後進入丹麥藝術工藝學校就讀。設計風格受到極簡主義大師影響,如美國夫妻檔設計師Charles & Ray Eames及德國包浩斯風格建築大師Mies van der Rohe等。他的作品常運用金屬材質,在以木質家具為主的北歐設計裡,是非常大的突破,也改變了當時設計風潮。摘錄自蘋果日報

《Fritz Hansen》LOGO小故事。以創辦人姓氏命名。Fritz Hansen品牌是由創辦人的姓氏來命名,年僅25歲的Mr. Fritz Hansen1872年創立。1979年,Fritz Hansen被斯堪的那維亞控股公司併購,結束長達107年的家族經營模式,自此踏上國際舞台。

丹麥經典蛋椅布萊德彼特有4張。Fritz Hansen曾推出限量紀念版蛋椅,正面為皮革,背面為反毛皮。「舒適地坐著」也是一種幸福!丹麥籍建築師Arne Jacobsen為哥本哈根皇家飯店於1958年所設計的「蛋椅」Egg,是Fritz Hansen品牌風靡全球,穩坐經典名椅寶座50年代表作之一。蛋椅如蛋形的弧度,完全包覆身體,椅座可旋轉,腳座都有烙上編號,發售時附紅色產品序號卡。蛋椅曾在「MIB星際戰警」、「慾望城市」等電影和電視影集中露臉,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就有4張經典原版的蛋椅,據說二手市場已飆到每張220萬元。蛋椅價格依據材質價格有所不同,Fritz Hansen曾推出全球限量999張紀念版50周年Anniversary Egg版本,正面採用頂級巧克力色皮革,背面則以反毛皮麂皮,底座青銅壓鑄,拋光處理。每張椅座印有獨一無二的限量編號,持續增值。更多《Fritz Hansen》「天鵝椅」欣賞:

1. 天鵝椅,內置玻璃鋼材質,中間貼上一層海綿,防止碰傷,而富有彈性。

2. 外面是羊毛絨布/皮,扶手、背面、靠背等部位平坦,表面光滑,不起皺。針線走得直、流暢,縫線美觀、均勻自然,線條優美。皮裁得順,皮管均勻。

3. 四星固定鋁腳/不銹鋼腳,表面光亮,拐彎處順暢,光滑不留痕跡.椅子可以360度旋轉。

外形像天鵝一樣獨特,結構簡單。具有個性的設計作品。精心設計的靠背與扶手,兩邊對稱,更具有人性化。坐上去舒適,優雅而大方。從而達到減輕壓力,消除疲勞的效果。適用範圍廣,可用於電腦椅,休閒椅,咖啡椅等。是酒店,會所,別墅,客廳,休息室等常用的休閒椅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