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victoria-deco.com/gervasoni

義大利家具品牌《 GERVASONI 》擁有130年歷史,人稱「義大利設計教母」的Paola Navone為其品牌藝術總監兼設計師,她所設計的GHOST系列細邊沙發,扶手與椅背同高,俐落線條創造出輕盈感受,很顛覆一般沙發的作法。簡潔的線條,適當的留白,Gervasoni每一件家具彷如一個生命體,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二十一世紀將是一個講究專業、獨特性、個性化與品味、質感的時代,而在東方禪風與西方極簡主義席捲的流行浪潮中,Gervasoni禪意家具以它獨特的品味,提供喜愛這類在寧靜中不顯單調,淋漓盡致呈現出東方風格家飾的雅士,一個快意的空間看來極簡的GERVASONI家具,其實充滿變化與新意。以餐椅而言,同樣是細枝狀鏤空椅背,他們將高度拉高,感覺便不同;四隻椅腳向外斜張或呈十字形交叉,就展現新趣味。材質上也很勇於開發與嘗試,深海海草、鐵絲、橡膠都曾使用過,且製造過程注重生態環境保護。產品全部在義大利製作,所用的木料幾乎都是胡桃木,紋路迷人,硬度又夠,可以讓人放心使用,不會拘謹,不怕弄壞。」其中,GHOST系列的羊毛罩布有多款布料可以挑選替換,而且車縫拷克很講究。

Gervasoni家具是一個家族企業所經營的,到目前為止, 品牌以創辦人的姓氏為名,將家族聲譽與品牌形象畫上等號。GERVASONI60%的收入來自國外市場,目前已傳承給第3代由家族的兩兄弟一起負責經營。它是簡潔、後現代與新古典的結合,在簡單中蘊含無比禪意與極簡風格,既具有東方復古風格,線條又充滿西方極簡主張。在其系列家具中,皆呈現出無比的質感,而在製作上更是以手工為標榜,尤其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在它的家具中找不到任何一根釘子,而其漆色,也以自然為主,完全符合了「心靈平靜」、「自然環保」的潮流訴求。Gervasoni所生產的這些系列產品中,囊括了簡潔、後現代與新古典的結合,這類具有東方復古風格,線條又充滿西方極簡主義的家具,完全符合了「心靈平靜」、「自然環保」的潮流訴求。無論何人設計,何種系列,Gervasoni品牌家具帶給人的都是一種百分百舒適,簡單中又不失變化的極簡與禪意。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RVASONI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