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溝又被稱為「事業線」,用來諷刺現代社會「外貌至上」的文化,那些有本錢露、肯露的女性,不論是工作或愛情,彷彿都較順遂,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現在!拜日本設計師福澤孝之的設計所賜,不論妳是什麼罩杯,只要穿上「暴乳T恤」後,馬上升級成D罩杯,讓妳走在路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福澤孝之畢業於東京的日本大學,在從事了幾年設計工作後,他發現自己想成為一個「搞笑」設計師,便獨立出來創業,開設一間名為「ekoD Works」的創意工作室,專門研發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獨特產品。在眾多產品中,「暴乳T恤」可說是福澤孝之的代表作。福澤孝之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自己當初設計這套T恤時可說是煞費苦心,一開始的試作品請親友試穿,得到的評價簡直慘不忍睹。為追求更逼真的乳房,福澤孝之經過多次的實驗和試作,終於掌握了女性胸部的奧義,「重點是把胸部放更低一些,加強陰影部份,另外,雙乳間的深溝是絕不能少的。」待新作完成後,福澤孝之帶了一批成品參與日本各大設計展,獲得廣大好評,除了男性消費者讚不絕口外,連女性也十分欣賞他的創意,「現在我也可以曬胸部啦!」

在獲得肯定後,福澤孝之將「暴乳T恤」放在特定幾家網路零售店上販賣,定價設定為3600日圓(約台幣1200),沒想到竟大獲好評,全數銷售一空,讓他賺進人生第一桶金。現在ekoD Works的創意商品越來越多,事業也越做越大。福澤孝之的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想法,男人也可以靠事業線賺大錢。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