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國家都有獨具特色的主題酒吧,像是坐落於泰國蓮花飯店的空中酒吧,和新加坡的1-Altitude 摩天酒吧,還有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230 Fifth等,都是相當知名且具有特色的酒吧!泰國圓形Sky Bar,世界唯一空中酒吧耀眼的金色圓頂,座落於泰國Chao Phraya河畔的蓮花飯店(Lebua At State Tower),是電影「醉後大丈夫」的場景之一,這裡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空中酒吧。在65層樓高的蓮花飯店頂樓酒吧裡,焦點都在圓形Sky Bar,距離地面約250米高空的天台酒吧,調酒與夜景伴著現場樂團演奏,享受悠閒氣氛,陶醉在曼谷和湄南河的美麗景致中,美景一覽無遺,曼谷的燈火夜景畫面令人難以忘懷,加上現場舉辦爵士音樂會,同時品嘗各種珍饈美食,為迷人的夜晚增加一份精彩。(天台餐廳有服裝限制,需穿著有袖之上衣及長褲、裙及包鞋之服裝。)

在露天餐廳享受悠閒,陶醉在曼谷和湄南河的美麗景致中

Sirocco餐廳位於蓮花大酒店圓頂的第63樓,是世界上最高的露天餐廳,也是曼谷第一間天台餐廳,主推地中海風味美食,菜肴均採用當今世界上最好的食材,令人垂涎三尺。Distil有一橢圓型調酒吧及許多大又舒服的沙發,營造出時尚品味及慵懶情調;MezzalunaThe State Room則是頂級義大利餐廳及宴會廳,經常邀請國際頂級廚師到此獻藝,是曼谷美食天堂。

1-Altitude露天星空酒吧坐擁全城美景

新加坡1-Altitude,全城無敵美景環繞除了泰國的Sky Bar之外,高達282米的1-Altitude 摩天酒吧,有「世界最高戶外酒吧」之稱,外觀像極了北歐神話故事般的宮殿,擁有兩個露天星空酒吧,坐擁無與倫比的全城美景,提供多種亞洲菜肴等。酒吧屋頂可招待多達250位賓客,還提供豐富多彩的酒類和雞尾酒,在這裡可放鬆身心,享受動人的現場音樂和DJ表演。這裡有Stellar的一流餐廳,Stellar 採用上乘的時令原材料,享受時尚佳餚,另外還有體育吧與位於61樓室內高爾夫模擬場地282 and City Golf,提供各類體育娛樂項目。

230 Fifth紐約市面積最大的屋頂餐廳,以棕櫚樹裝飾

紐約230 Fifth,屋頂餐廳空中花園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230號的230 Fifth,是紐約市面積最大的屋頂餐廳,占地共計22,000平方英尺,其中露天營業面積近三分之二,以棕櫚樹裝飾點綴,有「紐約最佳空中花園Lounge Bar」之美稱,放眼望去便是帝國大廈的雄偉英姿。而每週末上午11點至下午5點舉辦的「香檳派對茶飲」活動,有40多種精緻豐盛茶點,6類香檳及一系列雞尾酒等。

放眼望去是帝國大廈的雄偉英姿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