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cara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baccarat

法國頂級巴卡拉「Baccarat」水晶燈,從法國國王路易十八開始,受到世界上王侯貴族的喜愛,從而享有 "皇室禦用水晶" 的美譽。巴卡拉水晶玻璃製品的閃耀光輝、晶瑩透明與藝術性可謂水晶玻璃的最高境界。常常看到VOGUE、ELLE、25ANS等雜誌都會在著名的水晶宮Cristal Baccarat Musee拍攝服裝。Gossip Girl 第四季 episode I Serena & Blair也是在這裡和大使晚餐喔。

從飯店出發也一路很順利直接到達門口

紅色的長地毯兩旁也有水晶燈bling bling走在上面好美喔!

但一看天花板上的燈沒全開很明顯今天是休日門口還有接待人員我問他們說: 是否可以參觀?接待員說: 很抱歉今天休息, 不過Cristal Room餐廳和水晶shop 仍然有營業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店員是日本人,用日語問我想要看什麼可以跟她說喔 ~~這裡最大的水晶燈就在二樓。

有個大大的迴轉梯二樓就是Cristal Room餐廳

11VOGUE剛好林志玲在水晶宮拍攝的照片一張就是在Cristal Room Paris 餐廳喔!

Baccara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1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