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設計過包括Mariah Carey, Jennifer Lopez, Sara Stone, Victoria Beckham和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女兒Chelsea女兒等無數名人婚紗的Vera Wang,以優雅簡約設計聞名的她,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佈置會是甚麼樣子呢?

Vera Wang小時候本被培訓為專業的溜冰選手,且因參予全美花樣溜冰錦標賽,而登上美國Sports Illustrated雜誌,但是在落選美國奧運溜冰隊資格後,她轉而投入了時尚業;曾在Vogue擔任編輯,之後因為被拒絕總編輯的職位(總編輯職位給了Anna Wintour),轉而到Ralph Lauren擔任設計總監,之後開創自己同名品牌,而後嫁給NaviSiteCEO,目前和丈夫以及女兒住在紐約;這棟西岸的房子,應該只能算是她的度假小屋:

這幢位於比佛利山莊,價值9,200,000美金的豪宅,面積佔4934平方英呎(約等於138坪),設有四房一游泳池,可以看到整體以大片落地玻璃做開放式設計,支撐房子的黑色鋼筋柱,室內則以白色為主體:

客廳和壁爐

從客廳往飯廳的角度

廚房

客房

衛浴間

完全沒有隔間的設計

從臥房望出去的視野

屋外就是游泳池

從游泳池往屋內眺望

晚上泳池畔可以看到整片hills的萬家燈火

游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憩

因為是開放式空間和透明玻璃為牆面,所以在屋內任一角度往外都可以看到絕佳戶外景致

屋內設置的家庭劇院

果然從一個人的家中設計,可以對這個人的個性略之一二,Vera Wang的極簡風豪宅佈置,就跟她設計的婚紗一樣,款式不會過度花俏,卻是優美經典,也難怪這麼多政商名流都喜歡找她設計婚紗了~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