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樂高辦公室:

9英尺寬和高樂高積木牆辦公室(華爾街辦公室)

樂高頭盔!(華爾街辦公室)

在丹麥樂高辦事處,促進隊伍建設,通過表上的巨型樂高形狀的足球的目的是鼓勵員工彼此放鬆和社交。

在樂高公司上班真的整個很樂高!

掃廁所小人

小豬樂高

刺蝟樂高

樂高猴陪你上班

連花襯衫都很樂高~ALOHA

樂高的禿頭老爹

工作組

在樂高總部我們都不爬樓梯的,我們溜滑梯。

溜滑梯後面還有立體展示櫃,後面還可以看到書櫃上有不少書籍。

員工桌上都有滿滿的樂高產品,如果是樂高迷在這上班,應該會幸福的死掉。

這算是辦公室最迷人的地方,牆上巨大的樂高人偶,還有好幾排的樂高零件櫃,走進這你還出的來嗎?

開放式的空間也很舒適,右邊的電腦區還可以鳥瞰整個辦公室。

會議室充滿鮮艷的顏色,在開會的時候還能刺激靈感。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