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意大利的馬賽克品牌 SICIS,過去一直以頂級的馬賽克產品為不同家居的牆壁及地面帶來優雅脫俗的感覺,近年他們更將這感覺應用在旗下 SICIS NEXT ART 家具品牌的設計之中,令家具能同樣展現出一種優雅的神彩。在其 Chapter One 系列之中,一款名為 Tenderly 的座椅,便將花朵瑰麗的神韻華麗地展示在家居之中。在意大利以人手製成的 Tenderly 設計概念來自花朵,但不再只是以線條或圖案為主,其座墊與背墊是以絲絨製成的大型花瓣一層層的疊起來,不單令座椅的層次感豐富,加上座椅底部由 SICIS 馬賽克鋪設而成,能完美地展示出花朵在環境之中散發出的魅力。限量 200 件的 Tenderly,每位尊貴客戶不單可從多種顏色中自行配搭,再配合名為 Mignon 的花樣腳踏,讓用家心愛的花朵璀璨地展示在生活之中。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