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以珠光白的宮廷花壁紙鋪陳,細緻的紋理呈現浪漫唯美的設計精神,天花板飾以間接燈光,透過多層次的線條演繹出細緻優雅的古典氛圍。整個空間以「清新白色」與「柔美優雅」作為氛圍基調,格綸設計虞設計師以美式古典精緻細膩的語彙結合簡約俐落線條,打造出浪漫優雅的新式古典美學概念,充分展現都會時尚女性的生活型態。以開放式空間作為場域展演,玄關區透過晶瑩閃耀的水晶珠簾與餐廳場域作出界定區隔,虛實交錯隱約中帶有通透感,讓視覺有持續延展的效果,強調開放敞朗的空間表情。

客廳以珠光白的宮廷花壁紙鋪陳,細緻的紋理呈現浪漫唯美的設計精神,天花板飾以間接燈光,透過多層次的線條演繹出細緻優雅的簡約古典氛圍。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讓視野更開闊,公共區域的動線也更佳順暢;電視主牆以仿古銀的線板邊框包覆手法,豐富立面質感,水晶珠簾及銅釘手工細細嵌入,金銀交錯的線條排列,將時尚簡約與美式古典意象完整融入,強調出細膩工法及時尚大器的恢弘氣度。

CASE DATA

居住成員:單身女性

房屋坪數:32

房屋位置:台北市.仁愛路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二房、二廳、二衛、一更衣室

主要建材:雪白銀狐、白橡木地板、噴漆、仿古銀線板噴漆、銅釘企口裝飾線、水晶珠簾

以開放式空間作為場域展演,玄關區透過晶瑩閃耀的水晶珠簾與餐廳場域作出界定區隔,虛實交錯隱約中帶有通透感,讓視覺有持續延展的效果,強調開放敞朗的空間表情。

漂亮的威尼斯鏡。整個空間以「清新白色」與「柔美優雅」作為氛圍基調,格綸設計虞設計師以古典精緻細膩的語彙結合時尚都會的俐落線條,打造出浪漫柔美的新式古典美學概念,充分展現都會時尚女性的生活型態。

客廳以金底黑紋的雕花單椅、搭配不鏽鋼鏡面玻璃茶几、配置古典語彙濃烈的白色沙發,勾勒出讓人讚嘆的視覺饗宴。

電視主牆以仿古銀的線板邊框包覆手法,豐富立面質感。

水晶珠簾及銅釘手工細細嵌入,金銀交錯的線條排列,將現代與古典意象完整融入,強調出細膩工法及時尚大器的恢弘氣度。

在公共空間裡中佈置的傢俬及軟件,均是由設計師精挑細選或為其量身訂製的,以傢俱、傢飾混搭出匠心獨具的獨特品味。

完美的結合空間,型塑出時尚、低調奢華、古典華麗的細膩與卓絕的浪漫表現,恰到好處的收納機能規劃,完美的比例拿捏構築出新式古典優雅而不凡的時尚魅力。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讓視野更開闊,公共區域的動線也更佳順暢。

主臥室睡眠空間承襲公共區域的浪漫古典,同樣以白色作背景,注重對稱及精緻比例的規劃設計令人驚豔,黑白相間的軟件傢俬,成就出空間的視覺焦點。

格倫設計團隊擅長以新式都會古典的清淺優雅與細緻風格為設計主軸,將女性高貴的生活品味不著痕跡的表現出來,並透過精緻絕美的傢俬共同呈現空間細膩表情,將古典的華麗去除掉繁複多餘的線條,以現代的設計手法,堆砌出時尚浪漫的美學饗宴 …

睡眠區與更衣室以雕花玻璃作界定,隨著隱約搖曳的光影顯現出朦朧的美感。圖文提供_幸福空間/格綸設計

有興趣更多威尼斯鏡相關的第一手資訊,可以點擊這裡找到,謝謝啦!!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