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ngel 一身飾演多角,外型包裝成一盞不知是多少個 "X" L size 的加大碼檯燈,實為一張圓桌,基於其開合式的燈罩外門猶如天使的一雙翅膀,故取名為 "Angel"Home Angel 確實能帶給人一種震撼性的視覺享受。這位「天使」早於多年前的米蘭家具展已現身,由意大利設計師 Denis Santachiara 設計,經意大利生產商 NAOS 出品,當時已獲得一眾來自世界各地之買家的歡迎。
打開「燈罩」另一世界好端端的一張桌子,取名Angel,或多或少都令人對它心存一點點幻想,Home Angel 是一個可形容為內在美及外在美同時兼備的家品。整張桌子看似是一盞檯燈,其實內有乾坤,只要打開那設計成燈罩般的雙活動門,你便看見內裡隱藏的玻璃圓桌及附設於左右兩邊的弧形層架;設計師 Denis Santachiara 更強調 Home Angel 可作多樣化的變身,既可放在書房中作電腦檯,愛美的女士們或可當作梳妝檯,甚至是書桌、雞尾酒桌……一個小小的空間擁有說不盡的實驗性功能,再配合檯面附設的那盞按比例「加細版」小檯燈(其實檯燈沒有縮小,只是放在 Home Angel 內,有種小矮人置身大人國的奇妙感覺!),方便一個空間在早午晚發揮著不同的功能,具有如此豐富的變化效果,若果家裡能擁有一「盞」,該夠滿足了吧!Home Angel 外形簡潔,配合趣味行頭的包裝,對於年輕一輩追求設計的SOHO一族可謂對正胃口,Home Angel 另一近乎完美的地方是其金屬檯腳內置了插蘇拖板,只要插上電掣,工作的靈感和動力便隨之啟動,設計師 Denis 如此細微及富內涵的小節,也能體貼的為用家設想周到,頓時又令我再震撼多一次,Home Angel 真的沒叫人失望。Home Angel 實際高度是 150 cm ×直徑 100 cm(打開後直徑 132cm),不需要其他多餘的裝飾,放在居室一角,明顯就是得寵的主角。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OS Home Angel NAOS Home Angel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