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Barber Jay Osger 1996 年成立英國的設計公司 BarberOsgerby,他們於 2009 年為意大利的家具品牌 cappellini 設計了一款名為 Filo 的沙發,以多層次的設計為簡單的沙發添上新裝。Filo 的名字正正是千層酥的意思,而設計師亦利用了千層酥那多層次的感覺,融入這次的沙發設計之中。cappellini 製作的 Filo 沙發,其結構以橡木由人手製造,然後在橡木結構之上加上 6 層同色調但不同色彩的毛毯覆蓋。為了展示木結構的簡約,亦為了展示那6層不同色彩的毛毯所帶來的層次感,設計師沒有把毛毯完全包裹木架,只是輕輕的把毛毯層放在木架之上。這樣一來不但使 Filo 外觀的層次感更豐富,還提供了靈活的替換空間,讓用家隨時依照心情或氣氛,轉變沙發最表層的色彩,令整個家居感覺煥然一新。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蒞臨參觀門市,包含兩個服務地點:

門市: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

VIP實品屋:展示各種歐洲及美國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提供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