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 Togo (Victoria Worldwide Inc)

www.victoria-deco.com/Ligne_Roset

ROSET 1936年推出其第一款沙發,並自1946年起,日益轉向坐椅和公共機構中的商用傢俱的設計和製造。大戰後,Roset品牌的產品出現在法國的醫院、中小學校和大學裏。其家用傢俱同樣地以創新的特色收到高級階層的喜愛。1946319日,Emile Roset 和他的兒子Jean成立了 "Veuve A. Roset S.A.R.L" 公司。大約二十年後,Roset 公司開始採用了一條PierreMichel兄弟至今仍然在遵守的公司政策,即結合最新工藝,設計製造精美耐用的傢俱。德語區中的第一家Roset代理店設立於1967年。一年之後,第一款完全由固體海綿製成的沙發首次面市,並成為全世界轟動一時的創新產品。 1973ligne roset 品牌誕生,並於世界二十五個國家開設了品牌專賣店。 

為滿足國際市場的巨大需求,公司擴大了生產規模,並在里昂東部的六家工廠進行生產。與其他公司合作開發取得的技術進步大大提高了產品的質量。是,Roset公司絕對不會為了實施新技術而犧牲產品的設計。公司的目標永遠都是在形式和功能之間尋找最佳的平衡點,強勁的國際需求進一步證明Roset 公司所堅持的原則是成功的。近年來,ligne roset 公司還推出了僅供ligne roset 專賣店銷售裝飾品,燈具以及紡織品系列。所有的設計均為ligne roset 公司專有,並有相當部分的作品出自青年設計師之手。紡織品系列也是如此,包括成品窗簾、床鋪、靠墊、裝飾簾,以及由真絲、波紋綢、棉布、亞麻、羊毛或馬海毛製成的傢俱用品系列。經歷了工業時代和消費時代的各種考驗,ligne roset 融合著歷史的變遷和人性的本源,超越種種風格的定義,以創新與普適並存的優雅品質獨樹而成。正是這種"以人為本"""動力神奇地把一個150年前生產雨傘和手杖的法國作坊變成擁有6家工廠1000多個經銷店的全球網路。在世界各地的名店街,藍色和黑色組合而成的方形標誌和 ligne roset 的品牌名稱已經觸目可見,各店的裝修,燈光和傢俱佈置也秉承統一的標準。

Ligne Roset 2 (Victoria Worldwide Inc)Ligne Roset 3 (Victoria Worldwide Inc)Ligne Roset 5 (Victoria Worldwide Inc)Ligne Roset 6 (Victoria Worldwide Inc)Ligne Roset 7 (Victoria Worldwide Inc)




Ligne Roset (Victoria Worldwide Inc)

Ligne Roset 4(Victoria Worldwide Inc)

Art Deco創意達人「V媽」,為著名有線電視公司企業家第二代名媛。因熱愛歐美傢俱傢飾,有鑑於跨品牌傢俱混搭在全世界已成為一股主流趨勢,便協同英國籍先生Dr. Shih以女兒Victoria為名創立了維多利亞國際公司,擔任專業傢俱整合顧問,提供歐美跨品牌傢俱諮詢與整合服務,擁有「裝飾藝術達人」的封號。並於多年前成立了『維多利亞國際(Victoria Deco)』部落格,分享歐美傢俱、傢飾的最新潮流以及裝飾藝術(Art Deco)相關訊息,並將不同的裝修過程一一記錄分享,短短時間內已聚集超過百萬以上人次。(摘錄自漂居雜誌及時報周刊 bit.ly/3SzZnxb )

❤️ 【維多利亞國際】為一義大利跨國集團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威尼斯鏡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售後保養服務。

♦ 原裝品牌推薦 : victoriadeco.pixnet.net/blog/post/92981602

您的專業「傢俱管家」:歐美同步價格、義大利跨國集團、頂級原廠保固、專業服務團隊。

Victoria Worldwide signature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 極景「門市」

◎ 青山「VIP實品屋」

◎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