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tz-Hansen.victoria-deco.com

來自丹麥的已故設計師 Arne Jacobsen,一生中為我們留下了大量的出色作品,從丹麥在英國倫敦的大使館,到很多家居若酒店常見到的 Ant Chair,都令他在設計界歷史中留下了輝煌的一頁。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是 1958 年為哥本哈根 Royal Hotel 項目,他不單為酒店計劃每個細節,更特意在酒店設計了名為 Swan 的座椅,藉此實踐他一體化設計及建築的理論。在 1958 年,Swan 座椅的設計是革新的,因座椅之上並沒有一線直線的出現,而且還把椅背、座墊與扶手等部份連接起來,從側面看過去就有如一只天鵝一般優雅。交由丹麥家具品牌 Fritz Hansen 製造的 Swan,不單是設計上的突破,亦是對製作工藝技術的一種考驗,因為無論是布料或皮革,每張座椅的座墊部份均只用前後兩大片材料完成,而且縫合後須表現出完全的平滑,這樣才能顯出設計與製作均是一絲不苟,在家具界迄立至今成為經典的設計之一。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