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oliform.com.tw

正所謂「先敬羅衣後敬人」,現在人們對衣著的要求愈來愈高,所收藏的衣服配飾亦愈來愈多,因此很多室內設計都會設有一個衣帽間。名為衣帽間的地方,當然不是只放多幾個衣櫃便可,而是整個房間都是衣櫃,走入衣帽間後用家就像在衣櫃之中,因此衣帽間的設計要整齊,讓用家可清楚到找到想要的衣物。來自意大利的家具品牌 Poliform,便設計了一組名為 Ego 的衣櫃系列,專門為用家的衣帽間度身訂造的衣櫃。度身訂造的衣櫃,當然能依照用家的實際需要而造出相應的配合,因此 Ego 系列除了不同大小的間隔外,還有不同功能的層架或抽屜供用家選擇,普遍的衣服掛架或抽屜當然少不得,特別的還有披肩架或專放較小的如領帶或皮帶的間格抽屜,讓用家能仔細的分門別類,由頭至腳好好打扮。在外觀方面,Ego 不會過份的喧賓奪主,除了白色或胡桃木色的結構外,便是用上玻璃覆蓋,讓用家不同色彩的衣物作主角。

『維多利亞國際(玉珏國際有限公司/53337664)』為一義大利跨國企業在台灣專業「傢俱配置顧問」公司,提供【跨品牌頂級傢俱整合】服務。一般門市,只能提供美國或歐洲單一(少數)品牌,維多利亞國際可同時提供上百種歐洲及美國傢俱、燈飾、床墊、地毯及家飾品牌,單一窗口保證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歐美原廠同步價格」及整合型的「頂級售後保養服務」。我們更配置有「北部」、「中部」、「南部」等專任業務顧問服務團隊。非常歡迎您的蒞臨與參觀,包含三個服務地點:

極景「門市」

青山「VIP實品屋」

御寶「旗艦店」

提供各種歐美頂級品牌傢俱/燈飾/地毯/床墊,及原廠皮樣/布樣/木樣供選擇。多達上百種十七、十八世紀純手工工法進口威尼斯鏡及CULTI擴香現貨供參觀挑選官網:www.victoria-deco.com

V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iform Ego Poliform Ego
    全站熱搜

    V媽@維多利亞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